【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22:24:08 作者:lazyname Language

#最难忘的游戏角色# 

  前不久刚打完《地铁:离乡》,因为有前两部非完美结局的游玩经验,所以玩这一部时很谨慎,不想打一个坏结局。但当我看到岳父把药扎在我身上时,就已经感到不对劲了,最后雪地行车再加上那一段神中神的bgm,眼眶早已湿润,心情更是无比急躁,但结局无法改变……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0张

  回望整段旅程,岳父的形象应该是塑造最完美的人物之一。对阿尔乔姆大部分时间都是命令与责骂,完成任务时的夸奖也是一口带过。但毕竟是老战友,而且还是岳父,最重要的是一切还都因我而起,所以我对他前期抱有的态度是尊重中带着一丝丝不爽。但当安娜重病后以及婚礼那段的话,我开始理解上校,最后一起为安娜找解药,一起做任务时我信任上校,更想保护上校,最终却无能为力……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1张

  而dlc《两位上校》更是让人泪腺再次崩溃,上校最后那段独白真心令人动容。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2张

  他想成为一位优秀的父亲,却当上了活在谎言中的上校;他想对女儿安娜展现关爱,却碍于情面迟迟没有开口;他想带领大家找到归宿,却殒命于最后一站……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3张

他或许不是一位优秀的父亲,但一定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4张

永别了,米勒上校

愿您在贝加尔湖边宁静的长眠

【PC游戏】致永远的米勒上校-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