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5 10:24:58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

现代生活的重压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和宠物为伴,很多人也都将宠物视为自己的家人。因此各种各样的宠物也都走入寻常百姓的家庭,但在大多数人的选择中,陪伴了人类上千年的狗狗,往往还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毕竟即使是在今天,人类的生活依然离不开狗子的身影,从工作到陪伴,哪怕是作为食物来说,都证明了狗对人类的重要性。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0张

所以,我们也常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因此在太多人的印象中,狗狗一直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形象。仿佛是主人虐它千百遍,它待主人如初恋的感觉。其实有这种感觉也不奇怪,因为我们纵观世界影坛,讲述动物的电影中,狗狗绝对是占大头的,而在这些描述狗狗的作品中,善良和忠诚永远是在第一位的,而且内容也往往不是在等主人,就是在找主人的路上。在这些作品的影响下,久而久之,也让我们忽略了一些现实问题,那就是在动人故事的背后所隐藏的事实。其实狗也是会伤人的,更严重的是,还有那些不负责任的主人。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1张

复仇狗联盟集结——R级爆笑喜剧《流浪狗》

你没有看错,狗狗也能拍R级喜剧电影。并且从预告片就不难看出,这部“含妈量”极高的影片,在不到三分钟的预告中就为观众们展示了诸多少儿不宜的桥段。故事主要围绕一只天真无邪、乐观活泼的边境㹴犬雷吉展开,它的主人是一个超级不负责任的渣男,故意将雷吉丢弃在残酷的大街上,然而雷吉却仍然相信它最爱的主人绝对不会故意弃养它,直到它遇见了一只老爱飙脏话,讲起话来像连珠炮一样快的波士顿㹴犬小虫。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2张

小虫是一只热爱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才需要主人。也正是在和小虫的相处中,雷吉才恍然大悟,终于发现它的主人道格一直以来都在虐待它。所以为了报复自己不负责任的主人,是时候集结复仇狗联盟了!除了雷吉和小虫之外,它们又找到了澳洲牧羊犬玛吉,一直受焦虑症困扰的大丹犬亨特,四条狗一起组成一支全新的队伍,帮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旅程。然而它们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出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让雷吉的主人付出惨痛的代价,那就是逼他咬断他最喜欢身上的一个部位。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3张

幕后制作,豪华的配音阵容

该片是一部真人和CGI结合的喜剧片,因此在电影中,除了有真实的狗狗参与表演外,还会有许多让观众拍案叫绝的环节。例如在预告中,就有狗狗们吃下不知名的蘑菇后,看到幻觉的桥段,导演就大胆的采用了二次元画风,甚至与泥土动画相结合的方式,来呈现狗狗中毒后的反映,以及它们眼中的世界。毫无疑问是一部非常成人化,且充满笑料和无厘头元素的作品。影片于2023年6月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的话,估计不会上了。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4张

为此,影片的导演乔什·戈林鲍姆,虽然并不是什么国际知名大导演,但从作品类型上来说,乔什·戈林鲍姆作为导演,涉猎还是相当广泛的,比如在豆瓣达到8.3分的美剧《初来乍到》第四季就有他的执导,与此同时,由他参与执导的纪录片《人生战术本》同样在豆瓣达到了8.3的成绩。由此可见,虽说在电影领域来说,乔什·戈林鲍姆或许是一个新手,何况这部《流浪狗》很有可能是他执导的首部长片电影,但就导演这个职位来说,他是合格的导演。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5张

电影的编剧丹·佩罗,他的实力同样也不容小觑,由他担任编剧的电视剧《美国囧案》第一季,《说唱王戴夫》第二季,也一样在豆瓣分别达到了8.7和8.2的高分。而在配音方面,更是邀请了《王牌大贱谍》主演威尔·法瑞尔、《超凡蜘蛛侠2》中的电光人扮演者杰米·福克斯、《惊天魔盗团》女主演艾拉·菲舍尔、《蚁人与黄蜂女》中的韩裔演员兰道尔·朴、以及曾为《冰雪奇缘》中的雪宝和《冰河世纪4》中的鼹鼠Louis配音的演员乔什·加德等人的加盟,可谓是真正的全明星阵容。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6张

影片背后的现实意义

我们单单是看电影的宣传和内容介绍也能轻易发现,这部《流浪狗》其实是对传统狗狗电影的另类解构。本质上来说,这还是一条狗的回家之路。只不过以往的回家是感动的一刻,此次的回家是复仇的一刻而已。狗狗对主人的态度,看似是荒诞的,实则背后所体现的正是这些不负责任的主人。特别是对猫狗这种寿命较长的宠物来说,在它们为你带来欢乐的同时,主人所要承担的责任一样非常重要,否则无论是对狗狗来说,还是对其他人来说,都是潜在的危险。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7张

因此宠物虽好,可作为主人的我们千万不要只有三分钟热度。作为人类来说,自然可以轻易控制宠物的生死存亡,但我们不要忘记的是,你所饲养的宠物,不仅仅是你的玩伴,更是一条生命。即使是作为食物,我们也要手起刀落且心怀敬意。毕竟我们人类也是自然的一份子,过分的圣母心自然不可取,但对生命的蔑视,对责任的无视,同样也不可取。

【影视动漫】复仇狗联盟集结,狗狗被主人丢弃开始复仇?爱狗人士快来看看吧!-第8张

好啦!今天的电影分享就到这里,大家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