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泰伦斯如何打boss以及打法的理由|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7:06:05 作者:reaperfy Language

写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是:技术大佬们可以通过高超的技术打boss,而你也可以通过自己对游戏的理解打boss。当你能够理解原因而不只是抄作业时,这便是你自己的实力。

1. 前四章boss崩溃打,刷瓶子材料,后面的boss不崩溃打。不够的瓶子材料去二周目接着领。瓶子升级满了就不崩溃了。

2. 基本打法:跑和滚,等boss砍完一套,上前砍一或两刀重击(重击+裁决),然后翻滚,拉开距离。如果boss有可能弹反,别理他。之所以重击,第一个原因是学习成本小,只需要记住“某个时候可以砍两刀”或“某个时候砍一刀就得跑”;第二个原因是,重击只需要按一到两次,并且裁决伤害也高,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观察boss的动作上。
3. 为了滚得远,“异常状态下也能做出二段闪避”的技能建议不要点。不点可以滚得比较远,点了可以短时间内做出两次闪避,获得两次闪避的无敌帧,各有优劣。但你现在不点,以后还可以点,你现在点了以后就取消不了了。
4. 要不停地跑。打特蕾莎这种“攻击范围大、攻击距离远”的法师型角色,在不锁定视角的情况下不停地逆时针跑(顺时针应该也可以),等boss攻击完后上前砍一两刀。不锁定视角的原因是:这样跑得快,毕竟boss攻击范围大,而特伦斯跑得慢。打伊琳娜/篡夺者等等这种拿刀拿枪的角色时,要锁定视角然后不停地移动,目的是方便朝两边翻滚。朝两边翻滚的目的是:避免boss武器过长被打到,且可以离boss近一点方便攻击。如果boss左手持刀,逆时针移动;右手持刀,顺时针移动,原因是boss攻击经常是斜向下砍的,往一边闪避可以避开往另一边就会被打到。
5. 预判而不是反应。预判指的是“boss摆出某种姿势或做出某种动作,你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并准备进行闪避”;反应指的是“长枪朝你这边挥了过来,你急忙按下闪避键”。预判是一种认知性活动,容易记住,也不要求很高的反应速度,推荐使用。
6. 使用这种打法,精力值可以一点都不加,纯堆肉和输出。精力回复你自己感觉下够不够用。
7. 实战视频:泰伦斯无伤未崩溃五周目亨德尔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78052,篡夺者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6217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