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雅设计和技能还有背景|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8:15 作者:鄠榅 Language

戈雅是一个女射手英雄,是一个无情的角色,也是一个守护和责任的人,戈雅基本上是积极的,充满勇气,一直在帮助流浪者遭受痛苦,鉴于云腹地黑沙暴,有些人使用黑水晶沙反沙特性,创造黑沙作为龙骨悬浮沙舟,所以以戈雅为代表的在沙暴中驾驶沙舟,征服对手。


美学设计

鉴于戈娅住在沙漠里,戈娅戴着护目镜,点缀着羽毛,以便在沙海中驾驶沙舟更方便。手中的装置武器是弩,可以向目标方向飞射箭头爆裂箭。

戈雅驾驶的工具是悬浮的沙舟(沙舟是在沙滩上行驶的船)。外观设计主要以红色和黑色为核心。机身由各种金属制成,后摆左右安装机械翅膀,可以更好地控制沙漠风暴中制动长刹、快速漂移等困难动作。

被动技能-漂移疾射

鉴于沙舟的启动和制动时间会有惯性,它在被动中带来了10%的移动速度收入。戈雅有两种普通攻击:点击和长按普通攻击。在漂移期间,可连续发出普通攻击,并连续六次增加强化射击。

一技能-弹射起步

在短暂的加速过程中,戈娅的技能可以与长按普攻相匹配,造成伤害和减速。长按普通攻击后,向后漂移溅出的黑砂会对敌人造成200物理伤害/50%物理攻击和50%减速,持续1秒。

二技能-逆转射击

第二种技能可以穿墙行走,对前方目标敌人造成120物理伤害/30%物理攻击,向敌人发射3次也可以造成60物理伤害/15%物理攻击。这个技能类似于百里守约的大招和韩信的2个技能。

大招-流沙爆弹

爆炸箭积累能量,瞄准一个区域向上发射爆炸箭,造成巨大的伤害和减速。此外,该区域将发生流沙风暴,敌人将继续减少流沙中的物理攻击。这个大动作可以在丢失后绕着流沙跑。敌人被约束后,输出将减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