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角色——秋水|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5:25:50 作者:柠檬 Language

自创角色——秋水

基本设置—血量4500,护盾1200
  
普通攻击—余音袅袅

秋水可以通过手心的音乐核心,把钢琴的音符发射出去(其实就是换皮的机枪),伤害650,爆头1300,弹容量30


普通技能–余音袅袅

哼唱一曲美丽的钢琴曲,使周围己方人员振奋,伤害增加为原来的130%,持续5.4秒,冷却10秒

终极技能–钢琴架起

向前方架起一只钢琴,钢琴在出现瞬间会给范围内己方英雄增加1000护盾,同时向四周发射三波圆弧粉色音波,音波飞行距离为斯嘉蒂一号大招距离的3/4,音波会讲敌方英雄弹飞,眩晕1秒,并每波造成1200点伤害,冷却70秒,伤害转换比70:1,需要能量4300点。
  
被动–钢琴振奋
当有敌方英雄死亡时,给自己增加一个500点的临时护盾,可以叠加。

人设故事—音乐的邂逅

秋水被人贩子拐卖了,她才10岁,她的心中充满了恐惧,她不知道自己会去到那里,还能不能再见到自己的父母,在如此害怕的情况下,所有被拐卖的孩子都在哭泣着,秋水没有哭,她在紧张的时候总是会轻轻哼唱那首父母教她的钢琴曲——轰的一声,人贩子的车不知道怎么的发出一声轰鸣,随后后备箱的门被外力狠狠的撞开了,是黑帮火并。

趁着乱,秋水跑下了车,她不停的奔跑着,跑了两天两夜,她不知道自己在何处,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她突然听到了一阵美妙的歌声,那声音,仿佛甘露,滴在秋水的心上,她被吸引住了,缓缓走进了酒吧,之间一位女性歌手在演奏着美妙的乐曲,秋水入了迷,待曲子结束,秋水还在那里呆楞着,斯嘉蒂注意到了她,缓缓走了过去:“小鬼,在这里干什么那?”秋水吓了一跳,更是呆愣了。“她是被拐来的,可能,她的手上,有max帮的商品印记”一个大叔走了出来,他叫马克。

斯嘉蒂收留了秋水,随后秋水在斯嘉蒂掉指导下音乐技术越来越成熟,她已经可以做到与斯嘉蒂一同上台演出了。

当她听闻t3比赛的时候,她决心与斯嘉蒂一同而去,同时,她也要寻找自己的父母……

求各位大佬指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