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4:国土战略局的建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4:14:27 作者:全境封锁2 Language

为了应对设想中的灾难,行政官邸签署了一份名为“51号政令”的秘密文件,以确保在社会危急存亡的时候,有一股中坚力量维系国土安全:国土战略局秉持着人们的希望诞生了。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4:国土战略局的建立-第0张

 

自污染物危机在新艾伯市首次爆发,国土战略局便开始活跃在全国各地,并通过战略局网络进行沟通与支援。新的秩序正在他们的帮助下重新建立。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4:国土战略局的建立-第1张

 

在国土战略局内,有多个部门互相协作,完成目标。作为战略局中的一员,特工们的主要工作是击败污染区域的敌对帮派,救助幸存的市民,帮助战略局建立全新的家园。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4:国土战略局的建立-第2张

 

不过,在国土战略局内部依旧风起云涌,在多方势力的参与下,国土战略局是否能保持自身的纯粹,是否能坚持自己的热忱,还需要特工本人亲自去验证。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4:国土战略局的建立-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