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6 10:43:32 作者:Skygame24 Language

魆黑之力

不过再怎样我觉得都还是要回到,最一开始的起始点,魆黑之力,最终幻想16其实一直都有提到这份力量,以现有信息我们也能知道,魆黑会一直逐渐扩散,原本枝繁叶茂的大地,扩散后变成荒芜草原,直到国家灭亡。

《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 第1张

就象是体验版我们可以知道,大公埃尔文提到,北边的部落因为魆黑的问题,人们都开始逃到了罗札里亚,我的猜测是,这份力量或许并不是人类所能掌控的,从预告片我们可以知道,可能性比较大的,是跟水晶之力有所关联。

《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 第2张

而且在1500年前,飞行科技超群的年代,也曾经因为某件事情挑战神而世界毁灭,如果想知道都必须要从游戏里面,进行碎片式的收集。

《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 第3张

而且各位有没有想过,当初的毁灭 竟然是房子、科技、遗迹,全部都给他炸烂,唯独剩下的,就是提供这片土地,所有资源的一切来源,「母水晶」。

《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 第4张

所以怎么看 ,水晶在这里面的设定,从表面上就象是璀璨的明珠,实际上会不会是外来的病毒,就象是...

《最终幻想16》背景世界观设定介绍_魆黑之力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