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7:19: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Lucas Andersen | 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

日前,BLAST公布了2024年BLAST春季小组赛的解说团名单,令人感到惊喜的是Bubzkji首次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之中。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0张

而Bubzkji本人也发推表示对于这次入选解说团的感激与期待。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1张

文章内容如下:

欢迎来到属于反恐精英的新的一年。我们保证2024年又将会疯狂的一年,并且就在此时此刻,在哥本哈根,这疯狂的一年开始了。但是如果缺少了世界上最顶级的解说团,这届比赛将不会完整。

幸运的是,我们将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解说团:

⦁Pimp

⦁Maniac

⦁ BanKs

⦁HenryG

⦁Anders

⦁launders

⦁Scrawny

⦁ TechGirl

⦁Bubzkji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2张

TechGirl

才华横溢而又机智的TechGirl负责管理整届比赛的运行并且持续保持对于赛事的严谨分析,期待今年能够在解说台上听到她悦耳的南非口音以及她的风趣幽默。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3张

Pimp与Maniac

在她身旁的将会是由Pimp,Maniac和Bubzkjii所组成的组合。Pimp将会一如既往带来他传统的高水平的预测以及能够及时指出糟糕表现的能力,Maniac将会为我们展现他的精致时尚,而Bubzkji则会从他高水平的角度为我们带来专业的分析。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4张

BanKs

James Banks将会穿着他的定制西装出现在这届比赛之中。他将会在第一线发掘所有的故事并为我们带来选手的想法,从一开始便升华了整届赛事。

像往常一样,坐在麦克风前的是一对世界级的解说组合。

Anders和HenryG的声音在反恐精英的历史之中经常出现在一些经典的镜头之中,我们将他们放在了我们向大家讲述故事的最前沿也是无比正确的选择。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这两位能够回到我们的赛事之中。

【CS2】Bubzkji首次入选BLAST比赛解说团-第5张

Anders

而加入他们的则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Scrawny和launders。如果缺少了Scrawny那般过山车式的精彩解说和launders的精准分析,BLAST将不再是那个BLAST。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