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乞丐,无尽城任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1:02:13 作者:汪仔牛奶 Language

记录一下,乞丐无尽城任务,好几次卡住不知道怎样往下走,后来才发现是眼睛有大问题😓
1、任务开始需要给乞丐雷鸣历险,左下角一个寻人任务可以获得,后面还需要一个玫瑰花饼,可能也是在附近获得的,千万别把这两个东西卖了。(当时手欠,都给卖了,过了好久才想起来还有乞丐这个任务,但是道具早没了,没办法只能用工具包重新获得了一个😔)

2、鱼人那个地方,怪好像打不完,别恋战,直接走,那个产鱼人的水柱是打不到的。(不看对话的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该干啥,一直打一直打😓)
3、当三个人到这个地方时候,他们都不动了,可以靠近,有他们对话,走到右边的石柱跟前,对话完再去最右面,光墙就可以通过了。
记录乞丐,无尽城任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1张4、最后打完boss后,中间那个特别丑的球球也打不到,就不用打了,出口在这个左下角,城墙上有个门,可以出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