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3:47:21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盼望着盼望着,LPL春季总决赛TES vs RNG终于来了,谁能夺冠捧起LPL银龙杯,就看今天下午17:30开打的总决赛。这场比赛看点多多,各位召唤师可千万不要错过。

【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第0张

“亚运预选赛”开打,谁是最强华子?

上一次全华班会师LPL决赛还得追溯到2014LPL夏季赛决赛的EDG vs OMG,如今已经过去七年了。七年里韩援为LPL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主宰了LPL联赛。今年恰逢亚运年,国家队出征亚运会肯定要派出最强之师,可以说TES vs RNG谁能拿下春冠谁就能大概率成为国家队班底。

【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第1张

首局取胜者能否打破魔咒?

今年季后赛步入四强双败赛制以来,有一个魔咒一直存在——赢下第一局胜利者输掉整个BO5,这也铸就了两场经典的让二追三还有三场让一追三。线上赛没有现场观众山呼海啸的压力,自然让落后方有更好的心态完成翻盘,那么最终决赛率先取胜者能否打破魔咒守住胜局呢?

【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第2张

Jackeylove能否拿到季后赛第一个MVP?

TES从季后赛第二轮打起,3-1轻取BLG,零封LNG,让二追三击败V5,1-3不敌RNG,让一追三击败V5,TES赢下的13小局游戏里,Jackeylove居然没有一个MVP!“一MVP难求”的Jackeylove甚至获得官方补发的“昨日MVP”,进入最终一战的Jackeylove能否把握最后拿MVP的机会呢?

【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第3张

败者组能否继续包揽冠军?

自LPL双败赛制启用后,冠军无一例外是从败者组中产生,去年春天RNG败者组一串三夺冠,夏天EDG同样也是从败者组逆袭成功,两次的“受害者”都是FPX。如今RNG首次从胜者组挺进决赛,TES在之前被RNG击败的情况下凭借复活甲从败者组再次杀回来,TES能否捍卫败者组的荣光呢?

【英雄联盟】LPL春决看点:亚运会预选赛华子大战,败者组能否继续夺冠?-第4张

TES队史还从未在BO5里战胜过RNG,你们觉得TES和RNG谁能捧起银龙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