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5:07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

作为LPL赛区曾经获得过S赛冠军的两支队伍,IG和FPX如今的境遇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IG战队春风得意,新上单yskm吸引了全赛区的目光;而FPX表现差强人意,留守的lwx带着四个小弟苦苦挣扎,却始终看不到成绩改善的希望。这两支战队的对抗,在比赛开始之前或许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第0张

作为B站的二路解说之一,UZI也是非常关注这场比赛。拿到青钢影的yskm,又一次化身成为了战神。面对h4cker,没有遇到任何压力。UZI在看完yskm的操作之后,十分激动地表示闪现都不用真的太自信了!Gideon非常明白如何要帮助自己的队友建立优势,频繁gank上路早早就打开了突破口。

【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第1张

有一个镜头足以说明,如今的翔子哥有多么无助。在巨大的劣势之下,lwx闪现向前想要击杀掉IG的猪妹。然而他交出闪现之后,回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两位队友早已被打残选择撤退,迎接lwx是IG的三人包夹。曾几何时,FPX全队都可以给lwx创造出极为舒适的输出环境,然而现在的翔子哥大多数情况下都要依靠自己来进行输出,真的是太难受了。

【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第2张

同样是身为顶级ADC,小狗对于lwx目前的困境肯定能够感同身受。在点评两队比赛的时候,UZI就直言如今两支队伍的差距过大。FPX在对线期就直接被IG爆掉了,这游戏根本就没法玩。对线炸成这样,让自己想到了JDG打RNG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RNG也是对线期就被JDG打爆了,想不到怎么才能赢。

【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第3张

IG新赛季给大家展示出了全新的面貌,上单位置再次淘宝成功令人振奋;同样是重组,FPX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在管理层的建队能力方面,IG这赛季是要强于FPX的。以现阶段的情况来看,FPX今年恐怕已经提前结束可以准备下个赛季了;而超出预期的IG,恐怕目标已经不止进入季后赛这么简单,他们将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英雄联盟】UZI点评IG血虐FPX:实力差距太大,YSKM真的自信!-第4张

作为被UZI所欣赏的选手,yskm和全新IG的奇迹之旅究竟能够走多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