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体育系列】2K23MT第四赛季第一周出卡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1 22:00:38 作者:2K-hugeD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呀,由于第四赛季2K依旧摆烂,一周只有一个卡包,但是每天都有卡出,所以我们换一个形式来进行测评!

每周五或周四我会对一周的出卡进行点评,分为顶阵卡、次顶阵卡和平民性价比卡来进行分类,如果没在这里的基本就是trash,这样也方便大家购买或者肝!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顶阵

【2K体育系列】2K23MT第四赛季第一周出卡简评-第0张

我对顶阵的要求比较低,可能同位置的前五在我心中都算顶阵,所以本周卡包的三张主卡我认为都是顶阵卡,(这里塔图姆不是暗物质是98银河,2kdb有bug)!

胖虎

测评:2k亲儿子之一!201身高208臂展,虽然身高臂展不算出色,但是看着真是太壮了,很有安全感!经过魔改之后给了内托里奇同款投篮底+quick的速度,相当优秀的投篮包,虽然投篮徽章不算出色,但是投空位一点问题没有!配合单子的运球风格和紫第一步,我觉得是可以主持球的一张卡!终结我就不多说了,很容易挤进去暴扣,内切的神,根本拦不住!防守章给了紫禁区防守大师,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身高的不足!在我心目中这张卡是目前的裸卡第一小前,如果你给托马斯打了多紫,那你也可以继续托马斯

价格:10wmt一口价,这个价格我觉得买一张西安还是很香的!

打造: 三分盖帽内防运速加速   强投 中投 逆转 空隙 进入节奏 十美分

獭兔

测评:么想到这卡刚出就整了个进化,203身高208臂展打小前不算出色,原卡我觉得前十sf都进去,进化后给了quick的出手和单子的运球风格,一下子就可以持球了,投篮包还是很好绿的,配合他出色的投射章,终结的三个好章也都给了紫,真的很香!这卡在我心中虽然不如胖虎和TT,但是我用起来是比老詹强的,前五sf没问题,但是如果你一二号位都有持球能力,想要一个三号位防守悍将的话,建议还是字母和老詹!

价格:6wmt一口价,需要自己做任务进化一下,就14个罚球有点难度,但是关键时刻往里面冲+控分就完事了,也是很香的一张卡!

打造:内防外防盖帽抢断运速  护踝 护球 铁钳 空中作业 卡位 冲板

JR

测评:同样是攻强守弱的一张卡,二号位的持球手!198身高208臂展中规中矩,投篮包很出色,又快又好绿,配合他11紫5金的投篮章,抗干扰能力极强!终结也给了紫隔扣和起飞,终结方面也不用担心!运球包比较一般,但是有紫第一步,防守确实拉跨,一个紫没有还只有75盖帽!这张卡在我心中大概和卡兹一个水平,前五sg没有问题,肯定是不如J博士的!

价格:2.5wmt,性价比极高极高,建议人手一张,当主持球副持球都可以!

打造:内防外防盖帽运速加速  铁钳 卡位 冲板 内线组织 巨人克星 十美分

次顶阵

【2K体育系列】2K23MT第四赛季第一周出卡简评-第1张

拉文:分位好卡太多,这张卡确实算不上顶阵卡!很可惜没给pg,196的身高配上很一般的防守徽章,对位j博士牙医这样的球员很有可能被打爆!而且等肝出来他好卡更多了,希望能有超越40吧!但终结投射还是很不错的,

一哥:198身高模板一般,但是防守倾向很好,外防确实很顶,能很大程度限制顶阵的二号位持球手,投篮包不算快但是绿点很好找,终结也还不错!强度我觉得和罗尔邓相近,但是这卡价格有点虚高,不如买JR,除非你很需要二号位工具人!

南斯:208身高216臂展,极其出色的模板!终结和防守都很顶级,唯一的缺点就是作为三号位工具人,他的投射很差,80的三分+0投射徽章经常会空位不进,除非你投篮包掌握的很好!

CJ:进化以后我觉得是可以进次顶阵的,毕竟好的控卫持球手太少,这卡肯定是要强于威少螺丝这些pg的!缺点还是模板一般,防守也没有紫徽章,但是quick的出手配合优秀的投射徽章,很适合挡拆投篮打法!就是价格锁起来很贵,没什么必要,不如买唐奥尔!

王治郅:非常优秀的白嫖卡,模板很不错,胳膊贼长,投篮包很优秀,但是由于速度和防守徽章的原因,这卡肯定还是不如上将贾巴尔大梦的!和波神强度相近!

性价比

【2K体育系列】2K23MT第四赛季第一周出卡简评-第2张

朱哥:外防出色的小个子,给了紫禁区很让人惊喜,给了quick出手,强度甚至可以次顶阵!最大的缺点就是终结太差,65冲扣,不建议用他突破!限时赛的好卡,平民阵容也可以用,推荐挡拆投篮打法!

伊巴卡:1w多mt的价格!虽然pf好卡很多,但这卡也是可以进平民阵容的,强度和莫布里相近!18卡的防守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终结也给了无限起飞和隔扣!

哈宁顿:最强92卡,模板和投篮包都很不错,限时赛神器,很适合那种压总评的要求!

海耶斯:196的pg,可以持球,限时赛好卡!

那本期测评就到这里啦!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充电加收藏哦,你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