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ertZ采访:我们成为顶级强队只是时间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3:36: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对于HEROIC的进步Guy Iluz | NertZ非常开心。

在先前的IEM 卡托维兹站中,HEROIC取得了开门红的成绩。虽然他们距离淘汰赛只差一步,但卡托维兹的表现为他们在欧洲RMR的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S2】NertZ采访:我们成为顶级强队只是时间问题-第0张

而在布加勒斯特的赛场上,HEROIC成功以3-2的比分晋级。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输掉的两场比赛面对的是Spirit和Vitality这两座大山。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HEROIC战队避免了爆冷的结局,以2-0的比分最终击败GamerLegion战队,预定了PGL 哥本哈根Major的参赛资格。

在击败Janusz Pogorzelski | Snax等人之后,NertZ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谈到了本次RMR之行、他对新战队的适应情况以及HEROIC对Major的预期。

Q:你们是最后一支3-2晋级的队伍,分享下你此刻的心情吧。

A:不能比这更糟糕的了(笑)。逗你的,我只是开个玩笑,现在的感觉很赞。能够参加Major是我的梦想,对我和其他人来说,这都是今年最重要的赛事,我们感觉非常开心。

Q:没有落入Last Chance Qualifier,是不是让你非常慰藉?

A:在比赛之前,我看了一下参赛队伍,有很多实力不俗的队伍,落入LCQ的感觉并不好。能够获胜晋级Major,我感到很欣慰,所以现在我感觉很好。

Q:来说说和GL的比赛吧。Overpass你们轻松拿下,但Mirage则打得颇为焦灼。在赢下那么多的eco和接近的回合时,你在Mirage上的心率怎么样?

A:我认为GL对我们的一举一动有很好的解读。他们在Mirage上有不错的针对战术,我们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他们在做什么。几个回合后,我们知道了自己需要做什么。

而在CT方,我认为他们的变化非常大,这让我很吃惊。第二局他们本应eco,但他们买了一把英雄AK,彻底改变了整场比赛。我们赢了一回合之后他们也拿了一分,所以每次都是经济重置,但我们挺过了这次重置。

【CS2】NertZ采访:我们成为顶级强队只是时间问题-第1张

Q:你们这次只输给了Spirit和Vitality。你对HEROIC的表现满意吗?

A:并不尽然。我希望能一直赢下这些战队,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在与世界上最好战队的比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迈入顶级强队的行列只是时间问题。

Q:可以说如今的Heroic近乎是一支新战队。你是如何适应新体系的?

A:对每个人而言都很艰难。但对我来说,已经没那么艰难了。我明白我的责任是什么,我觉得我们现在开始有默契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达到100%的默契、清楚每个人都在做什么。

Q:是不是你带着Eetu Saha | sAw的加盟让这个过程容易了不少?

A:当然,sAw让这个过程更加容易了。你从一场又一场赛事中也可以看到,我们在不断进步,而sAw正是我们取得进步的重要原因。他对我们作为团队该如何进步上有很多想法,感觉我们可以在下场赛事中展示出来。

Q:最后一个问题,对于Major有什么目标?

A:目前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需要专注于这些比赛。但如果我现在去思考的话,我会说是淘汰赛。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超赞的成就。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