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1 01:56: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科隆,FaZe在首轮与在入围赛中杀出的NIP遭遇,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经过BO3的大战,最终FaZe以2-1击败对手,而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刚刚击败Astralis的G2。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0张

地图BP: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1张

FaZe 2-1 NIP(Mirage 14-16;Overpass 16-5;Nuke 16-7)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NIP先做进攻方,开局NIP选择A区集合,而hampus一人做B区的骚扰。宝蓝借助A1爆弹直接拉出瞬秒雨神,hampus也接住了ropz。虽然总监拼尽全力拿下双杀,但是奈何操作空间太小,只能将这一分拱手相让。NIP收下这一分。

NIP的发挥十分稳定,稳扎稳打的他们很快就将比分拉开至3-0。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IP选择先做默认,而ropz直接前压来到匪口,但是很可惜躲在凹槽的彬彬还是将其搜出来击毙。得知FaZe少人的NIP在做过B2楼的默认之后马上转向A区,拱门摸排的hampus和彬彬和跳台的雨神打成一换一。虽然FaZe的回防极其迅速,但是REZ警家反绕和hampus的断后直接将FaZe的回防彻底粉碎,总监面对1v2的残局只能选择保枪。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2张

NIP在开局拿下4-0的完美开局之后,并没能继续扩大战果,反而是FaZe的状态逐渐回暖。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并没能收下把下半场的手枪局,比赛很快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选择常规控图,彬彬的中路前压直接接住了试图飞沙袋的雨神,而这也直接将FaZe的默认扰乱。大表哥被前压收掉之后,FaZe陷入了彻底的人数劣势,而这也让导致FaZe不得不选择直接进攻A区,而头套哥和hampus两人发力轻松收下了这一分的胜利。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3张

NIP在来到下半场之后的状态逐渐回暖,头套哥的爆发打的FaZe节节败退。虽然FaZe在最后时刻开始追分,一度将比赛拖入最终局,但是NIP众人依然顶住了压力,顺利以16-14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4张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顺利拿下手枪局的NIP并没能顶住压力,FaZe的刚枪局翻盘直接将NIP的经济打崩。比赛来到上半场第6回合,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随后从下水道集合中路进攻A区。宝蓝前压A小被broky直接抓到机会,而雨神同时从厕所杀出直接秒杀了包点散步的头套哥。回防的hampus和彬彬也被带走,剩下REZ一人只能选择保枪。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5张

来到图二的FaZe火力全开,在自己的选图上大杀四方,NIP再难在他们的手中获得任何分数。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IP没有任何办法突破FaZe的防线,在收下手枪局之后持续连败被FaZe率先拿下了赛点。比赛来到赛点局,经济不足的NIP选择强起,五人集合直接来到B外强行提B。FaZe众人倾巢出动,工地和长管同时夹击将NIP困死在B外!恭喜FaZe 16-5 NIP!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6张

图三:Nuke

图三来到核子危机,先做进攻方的NIP开局想要外场下k1直接被ropz打了个一串三轻松拿下手枪局,FaZe轻松收下之后的anti-eco。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NIP选择快速爆外场一线烟抢占k1。NIP在正门和内场集合选择内场假爆弹真打正门,在警家架点的雨神先接住一人,而大表哥反顶黄房杀掉了REZ。彬彬虽然杀入了A包点,但是奈何黄房和内场已经丢失,hampus和头套哥没有办法只能走外场去正门,但是雨神仍然架住了过点,两人双双殒命,包点的彬彬也被三楼上抓住背身击毙。FaZe收下3-0的开局。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7张

图三是FaZe的传统强图,NIP面对强悍的FaZe有点力不从心。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下半场的NIP已经是强弩之末,丢掉手枪局的他们选择强刚硬拼。NIP没有悬念的被FaZe轻松收下赛点。比赛来到赛点局,彬彬开局强行正门踩火直接带走了大表哥,铁板的宝蓝也只打出一换一就被带走。broky和总监都已经全部残血,但是防守控制室的REZ枪法全马子弹全空,回防的头套哥也被一枪爆头带走。恭喜FaZe 16-7 NIP!

【CS:GO】IEM科隆:有惊无险!FaZe 2-1 NIP-第8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