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2】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1:35:46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我们在一起吧

“空,如果不介意的话,今晚就住在这里吧,社奉行有多余的房间,你喜欢哪个就住哪个...如果喜欢我的房间...”说到这儿绫华顿了一下,然后冲着空笑了笑,“我去外面住吧,更何况我妹妹还在木漏茶室,她一个人我不太放心!”空对绫华刚刚的举动还心有余悸,他怎么敢留在社奉行,还是趁早溜走比较好!

“没关系的空,我完全可以让托马把荧带回来嘛,来,先喝点水!”绫华将一杯水递给空,空接过水杯,一脸担忧,“这水不会有问题吧...”空心里想着,可绫华却似乎看出了空内心的想法,于是便轻轻的拿走空手中水杯,抿了一小口水后又将水杯递给空,“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喝吧!”绫华说完便笑着转过身去,见绫华喝完没事,正好有点渴的空也没管那么多,直接将水一饮而尽!

随着杯中的水渐渐下肚,空瞬间昏死在地上,而绫华背过身去也是为了防止空看出异样,在听到空发出扑通的声响后,绫华也撑不住了,她捂着脑袋身体开始发软,随后便也像空那样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头...好痛...”第二天,晕倒的绫华十分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脑袋,她踉跄的站起身来,看着还在昏迷的空跪倒在地,“吸~真是美妙啊...”绫华贪婪的吸食着空身上的气味,随后又极其病态的看着空的脸颊,“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终于...终于...把你弄到手了!哈哈哈!你再也逃不掉了,让我好好疼爱你吧!”说着绫华就要脱空身上的衣服,但她刚要下手便又瞬间停了下来,“不!不能这样...重要的事情还没做了,待会儿再疼爱你,哈哈哈!”

绫华费力的将空拖进自己的房间,随后拿出几件自己衣柜里的衣服,放在空的手里,放在空的嘴边,“咚咚咚~”就在绫华刚刚完成这一切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从门外传来,“神里小姐,我把荧带回来了!”

“咚咚咚~”托马敲了很久也没见有人开门,“不会出事了吧...”托马有些担心起来,于是他便将门轻轻打开,“神里小姐,我进来啦?”二人蹑手蹑脚的走进里屋,发现躺在地上的旅行者和捂着被子眼神失去高光的绫华以及一地的衣服,衣服上还有一些撕扯的痕迹,“神里小姐,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托...托马!呜呜呜!”看到熟悉的人后,绫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站在托马身后的荧看到眼前的景象震惊不已,她冲上前将空拽起,对着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愣是把陷入昏迷的空给打醒了!

“好疼啊,发生什么事了?”不明真相的空莫名其妙被揍了一顿,等他看到绫华的样子后被吓的愣在原地,“绫华...你...你怎么...”

“还好意思问,自己说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我...我不知道啊,昨天晚上我什么都没干啊!”

“你不知道也正常。”绫华说着便攥起地上的衣服,“昨晚你喝水之后便让我给你拿点酒,说今天高兴想要喝点,可没想到你越喝越多,把你扶进你的房间之后,我便也回寝入睡,可没想到你在这时突然冲进我的房间,然后...然后就...”

“哥哥!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听了绫华的描述后,荧气的对着空的脸就是一拳,见兄妹二人打架,绫华便给托马使了个眼色,随后在换好衣服后便离开的社奉行,“神里小姐,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做完所有事情了,所以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当然可以!”绫华点点头,微微一笑,“嗯,那我就先离开了,神里小姐保重!”

“保重!”看着托马离开的背影,绫华的嘴角开始微微上扬,手轻轻划过雾切的刀刃,“是啊,托马,你可以离开了,但...这么离开可不行...”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2】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