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2:53:57 作者:冻梨游研社 Language

派蒙:旅行者,经过半年的研究,你可研究出了神之眼的获取条件么?
冻梨:表里不一、自我矛盾的集合体即可获得冰元素神之眼,且看我来论证。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1张起因是无意中看到一条有趣的评论“冰系神之眼听说就是表里不一的人才能拿”,冻梨感觉挺有趣的就决定将其扩充一下内容。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2张罗莎莉亚的“绝不加班”PV看了不。表面上不加班,实际上整天都是自愿加班,满蒙德晃悠打击敌人,并且天赋还写了晚上走得更快,你细品?而且还是从夜晚18点一直持续到早晨6点,怪不得整个人看起来丧丧的,实际上就是劳累过度,眼睛下厚重的黑眼圈!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3张甘雨的“要和我一起加班么”,因为刻晴的原因,我先入为主的以为又是一个工作狂,抽到手后冻梨算是目标了:一切已实物为准。这句话的真谛,稍微隔一段时间不操作,甘雨就开始打瞌睡了,大白天挂机时一直在打呵欠。彰显了老打工人的摸鱼精髓,有事干认认真真,无事做摸鱼划水~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4张迪奥娜,拥有与生俱来“百分百调出好喝的酒” 体质,却想摧毁蒙德酒业,再怪异的材料混搭在一起都会成为一杯佳酿。冻梨听了部分迪奥娜邀约任务的语音,满提瓦特收集怪异材料,结果调制出了更为奇特的美酒(同人外话:旅行者哥哥曾教她做口嚼酒,本以为酒客会嫌弃,怎料销量大增)。梦想是结束所有人的酒鬼生涯,现实就是迪奥娜调酒师的名气越来越大,与内心所想完全违背。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5张驱邪道士重云,深刻贯彻“一靠咒术二靠武艺,另辟蹊径终非正道”的死板理念。作为天生的纯阳之体,百邪不侵,阴性物质见之无不躲避,异闻地一坐妖邪退散。于是,他苦练咒术和剑术,希望证明自己的驱邪本领和体质无关。这种自我矛盾的行为注定无结果。冻梨猜要不是行秋经常逗弄他,怕是成天都闷闷不乐的。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6张刚来蒙德,初见凯亚,我以为他是蒙德的地痞,一身黑不溜秋饱受风雨日晒的样子,带个眼罩痞里痞气的。之后玩完任务才发现,这货是蒙德的骑兵队长。随着后续的深入了解,
凯亚居然是坎瑞亚的遗漏高贵血脉贵族,说不定还是个王子?内心高傲得一匹,实际表现略显轻浮,绝了。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7张至于七七这个充满悲情的角色,对比前面几位奇葩,我反倒觉得她是最为正常的。救苦度厄,或许自己间歇性的失忆很痛苦,但依旧陪伴着旅行者,治疗队友痛击敌人。若是非要说其的矛盾点,强烈的求生欲望最后却化身为僵尸,只能看着人世很难去感受正常人该有生活,心所向却不可为,痛苦。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8张至于优菈,完整的人设剧情不得而知,只能从流露出来的各种剧情去推测。蒙德旧贵族、复仇、骑士团游击骑士。所以说,她会不会初心是来复仇,最后却被善良的骑士团成员同化,了解真相后痛恨家族,却又身具贵族血脉无法割舍?嗯,看起来很复杂的样子。
 原神:冰系角色表里不一,装地痞的贵族凯亚,加班打瞌睡的甘雨 - 第9张课后作业:火元素角色又有一些怎样的共性呢?小提示,迪卢克的父亲牺牲,大众对辛焱的不认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