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平民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5:41:12 作者:不朽 Language

个人比较喜欢用的套路
任意角色,开局选绿色履带小坦克(自带蓝色雷电)开箱子拿旋风透镜(绿色够用)主武器首选火山,其次彭彭磁暴都行。(主武器最好蓝色)
部件选择 血量 攻击 暴击 回蓝 近战范围 连击加伤(攻击暴击点满为止)

这个套路的优点 就是找燃料的时候不怕小兵包围,有足够的清怪能力 缺点就是打小boss伤害欠佳(推荐救个队友一起打)打典狱长会躲激光和机枪就行了。(不会打典狱长就多掉几次,上来的5秒内boss不会攻击)
靠着每个角色通关500币,昨天打了一下午攒到了吸血鬼皮肤,还有一些角色没打,是因为体验卡不够了。新赛季平民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新赛季平民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