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09:57:49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Bleed靠着黑洞沉默和海妖之歌三个大团控打出的Combo战胜了AR。第二局AR拿出了大娜迦体系,靠着黑贤完美的团战发挥赢下比赛。

第三局烟火神操刀炸弹人在传送门高地上埋了4颗雷,Bleed水人听到雷声直接波高被炸成了烟火!AR控盾带着两把羊刀再次让水人暴毙了两次,成功翻盘赢下第三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0张

1分钟,AR下路线优,谜团换血换不过骨法,被骨法突然的榴弹+爆击杀。AR拿下一血。3分钟,骨法躲在小树林里被敌法找到,被削光了蓝只能死掉。

4分钟,骨法来中Gank但是火猫并没有跟输出,骨法没拼过残血的兽被反杀。好在两个圣水符都是AR的,兽没状态只能回家。

6分钟,火猫留混抢到幻象符,再飞魂来上抢掉赏金符,沉默在旁边瞬间被秒,兽交举又被拉比克秒断,AR拿下双杀。7分钟,火猫又来到下路,两个无影拳收掉沉默,另一边骨法也收掉了谜团。

9分钟,斧王先锋盾太嚣张被兽Gank抓到,举起来将其击杀,但是同一时间火猫也在野区将谜团击杀了。10分钟,兽看到AR屯的两组矿想来抢,AR提前来防守,拉比克和斧王成功将兽打跑,赶紧将矿挖掉。

11分钟,Bleed开雾蹲上,斧王走脸被逮住击杀。AR则是在中路抓死了谜团,然后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13分钟,水人在上路带线到二塔,Bleed马上开沉默大来抓,不让水人转血,成功拿下水人人头。

14分钟,兽想追残血骨法追得太深,AR双大哥支援过来,水人收掉了兽,火猫追死了谜团。15分钟,敌法师想单杀骨法,AR包过来反追,但是斧王不在,Bleed果断反打,兽跳举配合敌法杀掉了AR双酱油。

16分钟,Bleed想越中路塔抓火猫,沉默大+兽的举全交,但是没人能跟上输出,谜团摇大也没人跟,拉比克偷了黑洞直接拉大留人,AR杀掉谜团,后续火猫TC留下敌法又将敌法击杀。

18分钟,Bleed敌法下路带线被AR找到,AR包围敌法将其击杀。21分钟,双方互相开雾蹲大哥,水人先看到谜团,想动手但是被兽举起来秒了,斧王跳吼被沉默的技能打断没跳出来,火猫赶到战场切死了双酱油,但是队友已经死完了,小娜迦开大留火猫,兽完美压起身收掉火猫。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1张

23分钟,Bleed下路又来抓火猫,斧王跳吼两人先杀了敌法和兽,但是自己和火猫也都被Bleed收掉。小娜迦龙心在手犹如无人之境,再追死水人,Bleed团灭对手。

26分钟,Bleed准备打盾,AR赶到上路接团,Bleed决定打先手,沉默配合兽的先手举先秒了斧王,斧王买活,小娜迦唱歌配合谜团大招,Bleed拿下4个人头回头控盾。

30分钟,水人上路带线被抓,斧王跳吼救了一手,但是Bleed来了四个人一定要杀水人,水人波走但是被敌法的大招击杀。

32分钟,斧王尝试跳吼杀小娜迦,但是输出不够被小娜迦残血逃走,兽冲上来击杀了残血的斧王。Bleed推进下路高地塔,兽冲得太深被拉比克偷来的举给举到了4塔处击杀,AR守住最后一路高地。

36分钟,Bleed再次主动出击,兽跳举配合沉默大招想先杀斧王,但是查理斯顶住了输出开出了BKB活了下来,沉默刷新大也交,Bleed没有杀到人只能先把肉山的位置让出来。

37分钟,AR选择趁着沉默没大自己打盾,但是Bleed派敌法去偷家,AR两人TP过去守,斧王跳吼留到敌法,火猫跟上控制将敌法击杀。Bleed看到敌法阵亡正面小娜迦直接开大留人,谜团走过来接大降水人击杀,Bleed拿下肉山盾。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2张

38分钟,AR知道对手没大招,虽然盾被Bleed打了,但还是选择出来打一波,火猫先手留下双酱油,AR收掉双酱油后还想杀带盾的兽,结果打了半天没打死,小娜迦赶过来网住了火猫将其击杀。

39分钟,Bleed带盾推进最后一路高地,斧王跳吼到了小娜迦,AR交两个买活出来打,小娜迦直接释放海妖之歌撤退。

44分钟,Bleed磨了半天高地,小娜迦突然开大,谜团走上来交出黑洞控住三人,Bleed用一波完美的团战终结了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4张

开局Bleed在下路蹲到了白牛,但是白牛身板好走回了塔下。Bleed不甘心又来抢符,3v3的情况下AR不虚,美杜莎强行吃符,超哥的帕克拿到一血,Bleed只换到了骨法的人头。

1分钟,Bleed上路拉比克被打残,反手想给技能结果被骨法的棒子直接电死了。2分钟,AR下路动手,黑贤攒出两个离子外壳,白牛直接冲上来,黑贤后手拉两个成功击杀了天怒。

3分钟,Bleed小娜迦网住了白牛,配合天怒的输出将其击杀。4分钟,FY复活后TP中路控符,Bleed抓住机会,将下路孤立无援的黑贤击杀。

5分钟,上路孽主被AR的骨法压得吃不了线,没补给,天命冲到塔下一个爆一下A收掉残血孽主。6分钟,白牛下路控符,Bleed两个人直接动手,FY反手A出一刀天命被动,走到高坡上又靠着Miss躲掉了致命平A成功逃生。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5张

10分钟,AR主动出击越中塔,白牛冲上来但是后面的队友被蓝猫断了,自己只能送掉。11分钟,Bleed在远古区挖矿,被AR的眼看到,帕克开大留住拉比克,将人头拿下。

12分钟,蓝猫配合天怒来下抓黑贤,查理斯反应迅速交出奔腾成功逃走。另一边小娜迦遇到了大娜迦,孽主开大传上来想打,但是AR直接交TP过来救下了大娜迦。

13分钟,Bleed中路先手骨法,蓝猫将骨法击杀,但是自己没蓝了,黑贤拉墙敲死了孽主,然后带着套子追着蓝猫将其烫死。14分钟,蓝猫抓到了落单的白牛一套带走,另一边孽主走到了AR三个人脸上也被AR带走,AR拆掉天辉上路一塔。

17分钟,AR开雾抓上,孽主意识到了危险撤回到塔前,但是白牛一路追击还是将孽主留下,AR杀掉孽主,拆掉天辉上路二塔。

18分钟,AR转下路推进,路上顺便杀了个破雾的拉比克。19分钟,帕克中路跳大留蓝猫,可惜拉比克在一旁给了微光救下了蓝猫,还偷到了帕克大招。

21分钟,Bleed想靠着偷来的梦境缠绕找一波机会,拉比克开大留下黑贤,孽主带着队友传送过来抓黑贤,但是黑贤大鞋奶住了自己,帕克梦境缠绕断了Bleed的追击,黑贤反手拉墙三人,局势瞬间反转,AR收掉了拉比克和孽主。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6张

23分钟,AR抓死了上路带线的天怒,下路白牛冲到了孽主,小娜迦过来救人,黑贤拉墙但是被拉比克反偷了一堵墙,AR最后只能杀掉一个拉比克。

26分钟,AR率先控盾,肉山一丝血的时候小娜迦开大进来抢到了盾,黑贤拉墙反打帕克沉默给到蓝猫将蓝猫带走。Bleed四散奔逃,小娜迦抢掉盾后顺着小吃街一路刷了过去,没选择回家,FY嗅觉灵敏,最终在家门口找到了小娜迦,AR打掉了小娜迦两条命,还是可以继续推进。

29分钟,AR推掉中路高地,帕克先手将天怒打残,就在Bleed队友围过来想救天怒的时候,查理斯拉墙控住三人,AR杀掉天怒推掉了中路高地。

30分钟,蓝猫终于打出BKB,小娜迦开大留人,拉比克开出偷来的墙,但是蓝猫BKB第一波飞入阵中被美杜莎石化直接带走,AR拆掉了下路高地。

31分钟,小娜迦绕后想偷辅助,被白牛撞回来留下,AR拆掉了最后一路高地。33分钟,黑贤先手拉墙三人,小娜迦无奈开大掩护队友,但是海妖之歌一结束正面马上溃败,AR赢下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8张

这回开局变成AR入侵野区了,或许是因为沟通失误,第一时间超哥的老奶奶没有来,Bleed一边撤退一边卡位反杀了AR两个人,打出一波0换2。

5分钟,超哥中路状态实在太差,炸弹人选择来中抓一波,自爆起手命中火猫,老奶奶跟上饼干,可惜火猫到6级飞魂溜走,看到炸弹人状态不好一个燕返带走炸弹人非常的帅。

8分钟,火猫选择抓下,蝙蝠先被找到击杀,小鱼人想换残血小鹿,但是被马尔斯推开,自己也死掉,Bleed拿下双杀。

10分钟,马尔斯下路越塔击杀了只有4级的蝙蝠,AR赶过来将马尔斯包围击杀。11分钟,火猫在上路抓到落单的潮汐,潮汐坐传送门来到下路,交出大招拖时间等到了队友支援。炸弹人自爆逼迫火猫飞走,老奶奶开炮收掉了小鹿和尸王。

13分钟,Bleed占领了天辉的远古区,抓到AR老奶奶没大的机会,马尔斯开大留住潮汐将潮汐击杀,不过AR这边也杀掉了蓝猫。

16分钟,AR在野区看到了尸王,老奶奶阿托斯留住将其击杀。17分钟,AR推进夜魇中路一塔,Bleed选择直接控盾,AR想管也管不了,水人拿下了肉山盾。

18分钟,老奶奶开大配合蝙蝠在上路击杀了小鹿,Bleed包过来收掉了蝙蝠,老奶奶BKB回城溜掉。但是查理斯潮汐还在远古区打野,被马尔斯开大留下击杀。

21分钟,查理斯的潮汐在中路明牌断线,不让Bleed推进中塔,Bleed想杀潮汐也不容易,集合四个人过来将潮汐抓死。22分钟Bleed还是想推中,马尔斯跳矛但是没救到人,蝙蝠拉住水人将盾打掉,双方点到为止互相拉开。

25分钟,Bleed上路想动潮汐,老奶奶在一旁救了一手,另一边炸弹人自爆跳马尔斯,但是马尔斯开出BKB和大招,火猫跟进输出带走了炸弹人,炸弹人买活潮汐跳大带走火猫,Bleed选择撤退。

27分钟,AR双酱油来带传送门提前布控地雷,传送门4个角4个雷刚刚埋下,Bleed正好开雾赶过来,水人听到雷的声音直接波高,冲到传送门上看到4颗雷瞬间暴毙。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9张

30分钟,AR带盾做出两把羊刀开始扫图。32分钟,蝙蝠跳拉抓住火猫将其击杀,火猫刚复活马尔斯又被抓死,小鱼人在一旁单杀了尸王,AR推掉Bleed中路高地。

33分钟,Bleed水人复活后来到远古区刷钱,被AR开雾抓到,蝙蝠跳拉先手,两把羊刀让他无路可逃!AR直接拆基地,马尔斯开大拖时间,买活拿命再拖。水人终于复活,但是等待他的还是蝙蝠的跳拉。水人转着敏一身绿光就被拖走,水人再次暴毙,AR赢下了加赛的BO3。

【刀塔2】巴厘岛Major:命定转折,水人波高看烟花! AR 2-1 击败Bleed-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