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2:21:39 作者:逞见 Language

四月番的四月还没结束,七月新番的情报就已经泄露出来。尽管四月番十分精彩,但是我觉得七月番也同样不落下风。因为有很多经典番剧的续作都预定于七月上映了,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看一看吧!

1.首先是《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游戏改编动画。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0张

电视动画《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改编自同名游戏的作品,于2019年10月宣布动画化决定。将于日本时间2022年7月开始放映。由WHITE FOX负责制作。

故事承接虚伪的假面,哈克继续扮演身份在这个乱世中拼搏打斗。所有的谜团即将被揭晓。

2.《狂赌之渊 双》,改编自同名漫画。网飞独占放送。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1张

电视动画片《狂赌之渊双》改编自河本焰原作、斋木桂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1年11月相关报道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       故事讲述了蛇喰梦子

转校的一年前,少女早乙女芽亚里编入了百花王学园开始。

3.《over lord》第四季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2张

《OVERLORD》第四季七月播出,《帝国篇》始动!导演:伊藤尚往  编剧: 丸山黄金菅原雪绘

4.《租借女友》第二季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3张

超人气爱情喜剧,TV动画第2期!不行的大学生木下和也遇到了清秀可爱的"租赁女朋友"水原千鹤,"第二季也是爱情×突破极限!与“她们"们“真实"闪耀的“租赁"爱情生活,再次拉开帷幕!

5.《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二季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4张


由岸诚二、桥本裕之、仁昌寺义人执导,风埜隼人编剧,千叶翔也、鬼头明里等参与配音的动画作品。

路哥又开始了他的无敌征程之路/

6.《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二季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5张

日本·东京,真奥贞夫和游佐惠美还有魔王城的各位、恋爱的女高中生·千穗等人一起熟悉日本的生活,每天都被经济的惊涛骇浪折磨着――某一天,神秘的少女出现,魔王城出现了一个大混乱,带着孩子,一个接一个地来自恩德·伊斯拉的来访者,如果不工作的话,家计就无法维持...魔王城是六叠一间!自由职业魔王展开的平民派幻想,波澜起伏的TV动画第2幕,开始启动!!

7.《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第二季

【影视动漫】续作狂欢:七月新番指南第一期-第6张

绝望的加贺道夫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网络游戏。游戏中写着,如果这个世界难以生存的话,就在异世界生活就好了这样的话,这是与现实不同的真正的异世界。诡异的网站处处透漏着神秘。设定游戏角色的道为梦幻的後宫生活展开冒险! 

当然不止这几部,还有经典动画的续集。因为篇幅的原因下次将会娓娓道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