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伍:拯救火花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12:37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肆:甘雨的情报

任务当天,刻晴像往常一样送走最后一批客人并关上牛杂面馆的大门,“还有五分钟...再回顾一下任务吧...”刻晴戴着棒球帽看了看手表,“任务首先,由甘雨负责将我与夜兰二人带到指定地点,到达指定地点时需要我与夜兰在没有监控的巷子跳下甘雨的汽车,随后甘雨继续向下一个任务地点继续前进,而我和夜兰需要在这有限的时间内救出可莉,交给接应人,呜~”

就在刻晴还在回顾任务内容的时候,一个黑色头套突然蒙住了她的脑袋,“放开我!呜~”

“嘘!是我!”一辆黑色的轿车上,甘雨摘下了刻晴的头套,“怎么有这么个环节!”

“计划可能有些许变动,让你提前适应一下,今天早晨我发现了一个烂醉的酒鬼,他的东西散落了一地,里面有进入监狱的门卡,于是我与大家沟通,重新商讨了一下计划!”

“我会从正门光明正大的将你带进监狱,而你只需要扮演罪犯,按照蒙德地下监狱的流程,我会把你带到临时审讯室,接下来你会留在审讯室接受审讯,可莉的关押地点离审讯室不是很远,我会独自营救可莉,最后再来救你,不过这个计划是否执行需要你来做决定!”

“我不同意这个计划,比起偷偷潜入这样做太过危险,「总部」有没有特殊指示?如果没有我坚决不同意!”

“那好,那就按原计划执行,你是队长,一切由你安排!”

“嗯!”计划正常进行,很快,甘雨便开车带着二人来到监狱附近,而就在此时,雷声大作暴雨倾盆,“这可真是老天开眼!”看着这瓢泼大雨刻晴不禁拍手叫好,由于雨水的缘故,整个地区都会被附着水元素,这会让机器人对元素力的感知下降,使得他们可以在户外使用少量元素力而不被发现!

“准备...三!二!一!”到达预定地点,刻晴和夜兰直接从车上跳下并在地上翻滚两圈后成功刹停,而甘雨则按下车门关闭的按钮继续向前驶去,“按照计划执行!”

“嗯!”

两人迅速行动起来,留给她们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她们只能尽可能争取时间!

“从这里进去,然后可以直通监狱!”刻晴说着便打开了地上的井盖,随后带着夜兰一起跳了进去,“这个味道...呕~”进入下水管道一股浓烈的气味扑面而来,二人只能强忍不适继续前进,“刻晴,你确定是这条路吗?”

“没错,大概需要走五百米左右,看!前面就是监狱了!”刻晴指着前面防止有人通过下水道越狱的护栏说着,“过了这个护栏就进入监狱的区域了,进入监狱区域后右转第三个井盖是离关押可莉最近的区域,左转第二个井盖是离控制中心最近的区域,我去救可莉,你去控制中心!”

“没问题!”使用工具剪开护栏后,二人便开始分头行动,夜晚的监狱很安静,除了几个巡逻的机器人外没有任何可以阻止他们脚步的东西,“我到位置了,夜兰,你那里怎么样了?”

“马上!”

夜兰悄悄顶开井盖,通过缝隙观察周围情况,发现没有人后迅速跳出井盖,来到控制中心门口,“密码吗...”看着那电子大门夜兰没有丝毫的慌张,她掏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将它贴在了挂在墙上的显示屏上,随后一串密码便被迅速破解,随着大门打开夜兰光明正大的走了进去,“嗯...在这里!”在经过一番寻找之后,夜兰终于找到了目标,随后将一个硬盘插了进去,随着硬盘的插入,控制中心的电脑画面突然抖动了一下,而在外面巡逻的机器人也陷入了暂时的瘫痪,与此同时,刻晴从井盖里跳了出来,并在监狱中找到了可莉!

“可莉!醒醒可莉!我来救你了!”刻晴轻轻敲击着金属栏杆,叫醒正在睡梦中的可莉,“呃...嗯?是刻晴姐姐,刻晴姐姐来救我了!”

“嘘!小点声!”

“哦哦,好的!”

“跟我来!”远在控制中心的夜兰打开关押可莉的大门,随后刻晴便带着可莉原路返回,“这面搞定了,快点,夜兰,我在会合点等你!”

“知道了!”夜兰删完监控,便迅速离开控制中心前往会合点,“这次的任务好像过于顺利了...”

“是啊!监狱没什么看守,甚至连控制中心都没有人!”

“有古怪!”监狱外成功会合的二人讨论着这一古怪的事件,“如果这一切都是他们安排好的呢?”

“呼~真是不敢想象如果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会怎么样,不过任务算是完成了,赶紧去下一个地点吧!可莉你留在这里待会儿有人人来接应你的!”

“好的,刻晴姐姐!”

“夜兰,我们走!”

“嗯!”二人按照计划迅速前往下一地点,而可莉则留在原地,没过多久,一辆卡车从可莉身边经过,将她扔进了卡车的货箱...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伍:拯救火花骑士-第0张

【情报破译】

「总部」:由空建立的负责联系各反抗小队的组织,「总部」存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对各个小队的情报进行汇总并做出决断,除此之外,「总部」还会对特殊情况或任务重大变更做出研判!

「总部」小队名单:第一机动小队,刻晴第二小队,雷电将军第三小队,纳西妲第四小队,荧第五小队(已除名),钟离第六小队,神里绫华第零小队

——分界线——

提瓦特角色评价:

刻晴:这监狱也太儿戏了吧,守卫呢?怎么这么简单就救走了?

甘雨:希望不会出什么意外...

派蒙:好耶!营救成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