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选手吐槽:耳机很脏,碰了一下设备网就炸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7:1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晚间Tundra与LGD的比赛直播过程中,Tundra战队Saksa和33发现了主办方所提供的耳机非常脏,寻求工作人员帮助更换设备,Nine表示自己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他选择自己用纸巾擦拭清洁后继续使用。

除了耳机,比赛现场的网络在淘汰赛开始当天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这直接导致淘汰赛首日比赛比原定结束时间晚了很长时间。Entity战队选手watson聊到了他在比赛时遇到的现场环境和网络问题。

【刀塔2】利马Major选手吐槽:耳机很脏,碰了一下设备网就炸了-第0张

watson:

刚开始进到对战房热浪就扑面而来,里面热的简直没法坐。然后有个工作人员就跑去EG的对战房检查设备,发现对面的两个风扇都正常工作,而我们的只有一个在工作,随后他赶紧帮我们打开了第二个风扇,过了会儿房间里的温度才恢复正常。

然后过了会儿我们又除了问题,Fishman不小心膝盖碰到了电脑下面的什么设备,瞬间Stormstormer的游戏延迟就飙到了1000多,直接卡得退出了游戏,然后我们就开始漫长的暂停。

利马Major首日比赛因为种种原因比原定结束时间推迟了很长时间,许多选手也都表示了对现场环境的不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