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0:30:36 作者:电竞阿拉贡 Language

LPL大“瓜”传了几天,我们听到的消息都是猜测,至今也没有瓜熟蒂落。最近我们发现一个喻x波,涉及给db提供条件,顶格处理。消息一出LPL观众直接想到了喻文波,最近发生的事情、地点在上海、参与事件是db,而且LPL还调整了赛程,这真的不是喻文波吗?

【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第0张

TES帮阿水澄清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

很多人已经在考虑喻文波何时禁赛、亚运会换什么人去打了。没想到TES战队发文澄清,所谓“喻x波”跟阿水无关,他们压根没有收到通知。所以这个“喻x波”另有其人,肯定不是自家队员。战队消息一发粉丝终于可以松口气,亚运会举办前夕,大家可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偏偏有人还是不甘心,挖出了一个所谓重名者。

【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第1张

跟喻x波同批处理的人里面,还有一个袁x春。这个名字其实很常见了,部分观众却觉得这是TES战队高层。这个俱乐部背靠百丽,而百丽有一位高层就叫袁明春。据悉,这位袁明春还是人xx表,所以我要提醒一下大家,作出猜测的时候要谨言慎行,袁明春跟喻文波还是不太一样的。

【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第2张

不过,还是有人觉得这个袁明春就是图中的袁x春,直言“巧合太多,肯定不是巧合”。所以喻x波就是喻文波,TES发公告不是为了他,只为保住自家高层?之前许多知情人透露消息,提到了“冠军经理”,所以说肯定有高层卷入其中。大家说得信誓旦旦,似乎很可信。

这也是巧合?TES的重名太多惹来质疑

那么,这究竟是不是重名,是不是巧合呢?我觉得在真正公告发布之前,我们没有必要随意猜测。喻x波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少见,实际上有十多万重名人。至于袁x春就更多了,两人在差不多的时候同时犯一样的错误,并非不可能。我们要看的是真正公告,不是似是而非的猜测。

【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第3张

如果只用一个“不可能这么巧”来指责阿水以及TES管理层,肯定是不严谨的。何况袁明春是百丽的高层,似乎跟阿水没有交集,也不是什么TES经理。说袁明春带着阿水去d,类似于xx东带着左手去p,叔叔带着bin去唱歌,我只能说两方交集实在太少,这种互动显得不那么真实。

【英雄联盟】TES帮阿水澄清仅过去2小时,又一位管理层被拉下水:这也是重名?-第4张

总结

或许很多人想取消阿水的亚运会名额,我觉得大家光靠猜没用,外界评价、指责再多,也只会给粉丝造成困扰。真的想换人的话,似是而非的引导和猜测根本没有用。如果阿水没有去,那就是真的没去,猜测再多也影响不到他。大家完全可以去找松江方面,让他们发布公告确认这件事。如果跟阿水无关,我相信松江方面会公布消息的吧?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k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