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09:59:49 作者:溪曦溪 Language

这是我这个赛季,点进排位上分以来的所有战绩,来简单记录下。
1.最近喜欢玩射手。
感觉射手比任何位置都需要一个好辅助。
我个人比较喜欢遇到女孩子玩辅助,感觉她们往往保护意识更强。瑶孙明蔡都挺好的,只要跟着我保我就是好辅助!!

额还有我必须吐槽一下我男朋友给我打辅助的时候(反正他也一定看不到!!),打团喜欢冲对面后排,然后不管我们小脆皮(对,说的就是大冤种我和大冤种法师)。
每次准备要打团我在等对面打野和战士漏视野的时候,他就要往前冲,搞得我进退两难!!当然因为是男朋友,所以我往往选择共进了,然后被切回泉水!!!!
还有我打辅助那几把都是因为是他玩射手,别人玩辅助我不太放心,不然谁给这小呆瓜报点,站草,看视野哎

2.匹配机制和系统安排的魔力,真的是好想逃却逃不掉。
一波小连胜之后,就是连着四把出生在红色方,其中三把尽力局。有一把是1-8被碾压局,那一局对面经常四个人一起抓绝育路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 第1张,我感觉我好像双排在面对一组五排唉,队友和对面完全不是一个量级。还有一把大逆风局41-26,队友除了我全是负战绩,点名批评我方2-11大冤种法师,你个大菜狗。
关于出生在红色方的体验,反正我玩射手真的会感觉走上路更别扭,视野小还容易被抓,胜率比蓝色方低。

8月5号又六连胜了,除去一把外全出生在蓝色方。但是在打第六把(也就是截图最后一把)的时候网络波动很大,我经常时不时的卡。后期有一波团是我被对面突脸,复活甲站起来后直接就动不了了,按什么按钮都没反应了(我确定手机没有断触,能拖动方向键,并且当时信号还是绿的…就是英雄卡那里不动)。跟着我的瑶妹看着我的蜜汁站桩也扣了问号。其他队友让我稳住别掉,我卡的也心里慌慌的,虽然最后还是我略胜一筹啦。

但我已经预计到了我又快被安排了…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 第2张

3.老玩射手是因为我近期比较迷恋拽姐戈娅,喜欢那种甩尾扬沙的感觉。
有人说戈娅弱,是什么二流射手,我觉得,某些人自己玩不来这个英雄并不代表英雄本身不强。戈娅虽然出场率倒数,但是她在全段位和巅峰赛胜率是不低的。全面看待吧。

不过这个赛季玩了那么多把戈娅,总共加的分还不如赢一把嫦娥多。
那把嫦娥加了1125分,天文数字!嫦娥姐姐也是心头好,我喜欢她的温柔和不紧不慢的输出节奏。后面如果能拿到打野的话,我会多陪陪姐姐的!

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 第3张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 第4张排位日记|王者荣耀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