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有PC端吗 有没有电脑桌面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1:00:2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深空之眼作为一款画质较高的二次元动作手游,在电脑上玩才能流畅体验最高的画质和顺畅的操作,那么这款游戏有没有PC端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深空之眼有没有PC版?

深空之眼有PC端吗 有没有电脑桌面版 - 第1张

  首先官方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表明目前还没有PC端版本,但是和MuMu模拟器进行了深度定制,可以在官网上下载mumu深度定制版本的深空之眼,从而实现在电脑上游玩这款游戏。

  得益于电脑强大的性能,就算没有深度定制,用模拟器玩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的,深度定制后的画面表现估计和桌面版差不多,只是启动游戏比较麻烦,需要先打开模拟器后再打开游戏。

  总而言之,深空之眼目前还没有PC版,估计是PC版的版号还没有拿到,或者已经在开发中了,各位可以先用模拟器凑合着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