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2 12:49:22 作者:left略略略 Language

话不多说先上图

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第0张

全成就后就玩玩休闲模式探索一下套路,这次主要是讲一下电表倒转套路,强度看图:

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第1张

这只是其中一把的素材,还有很多,但核心都是电表倒转。


选择种族:

野兽一定要选,其他三个种族任意都可以,只要电表倒转了除了金铜须其他位置转任何流派都可以。

为什么要选野兽?

一是中期找到猎豹配合几个战吼牌能快速长大身材锁血

二是电表倒转的核心主要是这两张野兽牌

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第2张

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第3张

这里有一个小tips:兔子的战吼不是随机的,而是最近的,也就是说先下几个猫头鹰,再下兔子,兔子就把所有猫头鹰的战吼又重复了一遍,这就是电表倒转的核心,配合金铜须,钱等于无限。而且卡池里面牌没有数量限制,也就是说可以拿到无限的兔子和猫头鹰

总结:1、先下猫头鹰n个,再下兔子。2、金铜须加金猫头鹰加金兔子等于无限钱

其他的种族也有一些补牌的牌,比如自然族的两本蘑菇,龙的一本刀妹,机械的两本老鼠,中立的装备大师(装备是可以卖的啊,拖到选牌区就可以卖掉了)


商店选择:

前期尽量进提战力的商店,比如属性翻倍,全体加一加一,后期成型了选能拿经济的商店,比如猫猫商店,奖券商店,尤其是17.19回合的商店是决定性的。

打的时候一定要看还有几个回合到商店,下一轮的对手强不强,再决定是不是要攒钱到商店提升。

小tips:由于没有冻结,不能像酒馆一样锁住,所以尽量不要把钱d完,手上没牌的时候尽量留两块钱,有牌的时候要具体算清楚钱。


打法选择(个人意见,欢迎讨论)

我个人的打法是第一二回合拿怪

第三回合4块钱升本,开升本奖励,选不选头脑风暴取决于对手强不强

第四回合我的选择是直接打攒钱

第五回合开商店,这时候有11块,可以拿三个怪加d一下,花了10块(如果是加一加一商店记得一定要买了下再买,不要攒牌)

第六回合直接升(如果第三回合的奖励没拿头脑风暴正好8块钱升本),奖励以拿战力为主,其次选拿经济的,娱乐的看看就行。

注意从第六回合开始有怪物首领了,每个怪物首领都有自己的技能,一定要提前看清楚调整站位,也是从这里开始难度陡然提升,怪的身材也突然变大,有三连尽量连,但奖券尽量先开四本的怪,因为大部分种族的战力核心都在四本,能贪尽量贪,卖血没关系,钱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关于成就,除了无伤成就其他的都可以通过电表倒转转流派

月圆之夜-镜中的记忆,电表倒转爽通关-第4张

比如这个纯粹是为了完成三幽灵三机械的成就,套娃里面是4000➕的老树和猎豹。

无伤成就真的是看运气,牌来的顺可能就过了,不要执迷于电表,看四本来哪个种族的核心,我无伤成就是一套先手龙过的,身材也不大。

最后祝大家都能爽通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