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9:59:13 作者:zeruo Language

“你再见到他的时候,朋友啊……帮我说声谢谢。他帮助过我。”——————图克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0张

生平

图克是一个在下水道卖腐臭蛋的外来虫,他的蛋似乎就是从下水道捡的(水流给我带来了所有我想要的东西)。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1张

从对话和梦语看,图克在寻找着谁,并且希望找到他后,它能够向他道歉,极有可能是下面这位(奎若官方漫画中出现的布恩)。

钢魂模式下,由于没有吉吉收腐臭蛋把阴影招过来,图克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2张

腐臭蛋的携带上限为80个,当你有80个蛋,图克会拒绝再卖给你蛋。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3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4张

(对话)

嗯嗯嗯嗯嗯嗯……水流给我带来了所有我想要的东西……我只要把它们找出来就行了。水流也带来了你。你饿了吗?我可以把吃的分给你……不过你得先给吉欧。

Mmmnnnnnnngghhh... The water brings me everything I wish for... I just need to find it.It brought you here, too. Are you hungry? I'll share my food with you... if you give me Geo.

我可以把吃的分给你……只要你先给吉欧。

I'll share my food with you... if you give me Geo

(吉欧不够)

你怎么会吉欧不够呢?!哼!不给吉欧我就不分给你吃的。

Why don't you have enough Geo?!Mnnghh! I won't share my food if you can't give me Geo.

(购买)

嗯……吉欧现在是我的了。别想拿回去。给你,走得时候把吃的带上。

Mnngh... this Geo is mine now. Don't try to take it back.Here, take your food with you when you leave.

(拒绝)

嗯?你不要的话我就拿走了。

Mngh? If you don't want it, I'll keep it.

恩恩恩恩……不要拿不属于你的东西。这是法律。你看到的东西……都是我的。别生我气。我可以把吃的分给你……不过你得先给吉欧。

Mmmnnnnnnngghhh... Don't take something if it isn't yours. That's the law.Everything you see... it belongs to me.Don't be angry. I'll share my food with you... if you give me Geo.

(携带腐臭蛋数量达到上限)

你有很多食物是不是? 哎……我可以闻到你的气味。你很贪婪……我不把吃的分给你。

You have a lot of food, don't you? Mnngh... I can smell it on you.You're greedy... I won't share with you.

(佩戴防御者纹章)

嗯嗯嗯嗯……?你的气味……你也是朋友?如果是的话,我就把吃的分给你。你再见到他的时候,朋友啊……帮我说声谢谢。他帮助过我。

Mmnnnnggghhh...? Your smell... Are you a friend, too? If you're a friend, I'll share my food with you.When you see him again, our friend... tell him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梦语)

嗯嗯嗯嗯……我们会再见面的。水会把你带到我身边。我只要不断寻找……不断祈祷。下次见面的时候……我希望你能……道歉。

Mmmnnnnnnngghhh... I'll find you again. The water will bring you to me. I just need to keep searching... and praying.When we meet again... I want you to say... that you're sorry.

(钢魂,尸体梦语)

……帮助我……寻找……

...Help me... Find...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5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6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7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图克 全对话 人物解析23-第8张

#steam游戏#  #空洞骑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