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伊甸星之塔七层如何通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8:20:19 作者:陌拜死神 Language

另一个伊甸游戏当中星之塔第7层在游戏中难度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里边的boss,如果不小心就容易失败。我们在进入星之塔第7层模式时,可以点击使用约定的果实,在做任务的时候选择对物体使用的试剂,然后我们就可以向敌人发起攻击了,在击败敌人之后可以获取宝箱进入下一关。另外每一扇门的前面都是有灯的,我们再把灯点亮之后就会出现路。

另一个伊甸星之塔七层如何通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在另一个伊甸这个游戏当中,五星角色有玛丽、洛基德、紫苑、安娜贝尔等,其中玛丽的优点是自身的技能是很强力的,并且奶量充足,还可以解控。但是玛丽在前期的时候比较一般,16章之后玛丽就会有很大变化。洛基德是属于地属性角色,它的技能组是比较优秀的。紫苑这个角色属于火属性角色可以有火属性特大三次伤害同时技能组也很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