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9:53:03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哈哈哈,兄弟们,你们最近是不是不怎么快乐,既然如此,我就勉为其难的推荐你们三款奇奇怪怪、开开心心、恶恶心心、让人疯魔、让人高血压的欢乐游戏。我呢,希望你们用这三款游戏来治愈你们受伤的心灵,抹去你们一天的烦恼。不用谢,我叫雷锋。


第一款游戏:猫里奥 online(动作单机游戏)

是一款类似马里奥的2d游戏,被称作为最bt的游戏,网上有许许多多的该版,很是让人上瘾,如果你想戒了网瘾,可以看看这款游戏玩你的游戏,你将永远不知道你的游戏将在什么时候结束,每一秒都有惊喜,正如不知道所说:人生处处有惊喜。游戏人物生命无限,不用担心死亡,甚至还有点小小的上头。

游戏图片: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0张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1张



第二款游戏:i wanna be the four elements(街机冒险游戏)

我想成为系列的究极np游戏,主角是个不怕死的冒险者,它抱着必死的决心,不畏各种困难,也要下定决心到达彼岸,这么有内涵的游戏,你们一定要玩一玩,画面一如既往的粗糙画面,,人物也是马赛克的像素风,我们在游戏中仅仅需要躲避各种障碍最终到达彼岸,这样就能获得胜利,而这种胜利会让你有非常大的成就感。

游戏画面: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2张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3张



第三款游戏:与班尼特福迪攻克难关(冒险生存类游戏)

这款游戏可谓是家喻户晓,据说全世界的主播都被它搞疯了,游戏难度更是史诗级变态,这也是有一个励志的故事,此前,有个没有腿活在罐子里人,它想要靠一把锤子飞跃太空的励志感人故事,如果你承受能力足够,请一定要让这个没有腿的人飞跃太空,我由于实力有限,还是给他拜一拜就好了。

游戏图片: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4张

玩了要砸手机的三款手机游戏-第5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u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