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的女儿】私设的五人结婚结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0:29:11 作者:乐姜云可 Language

为什么有和所有男的的结局没有全女生的,太可恶了,女孩子就一定要一起贴贴


预警:可能有剧透,渣文笔,女桐


人物设定:

格温妮丝—幕僚,大臣

雷贝莎(没有TE线,纯姐妹)—大将军

妮娜—大祭司

莫娜—御厨


自格温妮丝让位后,已经过了三年之久。在新女皇的带领下,火山国疆域扩大了数倍,粮食增产,连多年前的退化病症也已被解决。

临近火山节,远征队也已在返程的路上,人民收着庄稼,一片欣欣向荣的样子。

“格温妮丝,我什么时候才能休息啊,那些老东西一天就知道吵架,我要被他们烦死了,我能不能给他们都罢免了,这段时间的奏折也多,又是废话,要批不过来了。”

看着赖在床上的女皇,格温妮丝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火山节就能休息一下了,你姐不是也快回来了嘛,到时候我俩来帮你管理政事,你好好玩。”

“格温妮丝你真好。”

格温妮丝摸了摸头,“那女皇陛下,我今早的那些提案有些修改要不要现在看看呢。”

“格温妮丝你又骗我加班!”女儿抱起枕头就要和格温妮丝一决死战。

“诶呀诶呀,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呢。”莫娜拿着糕点。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快把格温妮丝抓住,我要打不过了!”

“好好好~等我把糕点放下。”莫娜把糕点放在桌子上,转头却把女王控制在了床上,“可是我也想玩呢。”

两人一边挠着胳肢窝,一边挠着脚心,笑声连窗外的几只喜鹊都给惊飞了。

“你们俩哈哈哈,放开我哈哈要笑死了,不要挠了哈哈哈,等我姐姐回来了我一定要找你们报仇哈哈哈。”

刚从教会回来的妮娜还没进门就听到了房里的嬉闹声。

“妮娜来啦,我给你让个位置,这可是个不多得的机会呢。”莫娜笑着坐在了一边,招呼着妮娜。

很快,脱了外套的妮娜也加入了战斗。

“你们,快把我放开,我真的要笑不动了。”

女王有气无力的话,更是让身上三人玩兴大发,一边挠着痒痒,一边扒去女王仅剩的几件衣服

夜还长,月亮都被云挡住,窗外的蝉鸣似要争个声音的高低

ps:那盘糕点被“吃”了但还是浪费了,第二天女儿也如愿放假了

时间不断流逝,终于迎来了火山节,随着教会的对火山女神的祷告结束,也是拉开了正式的活动。

女王看着正在比赛的骑士们,也不免想到了当年自己连赢三年,还是不同的比赛。“格温妮丝,还记得我当年的比赛吗,没有一个能比过我的,每场还都是碾压的胜利。”

女儿一脸骄傲,等着某人的夸奖。“厉害厉害,当年我可是每次都给你打的最高分哦。”

“嘿嘿,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两人正说着,大厅一片喧哗,转头看去,一个身穿盔甲的将军大步走进展厅,“哈哈,又是火山节了,去年没吃上今年可要好好招待招待我啊,把酒全都要上一遍。”

“雷贝莎你一回来就要喝酒,也不先来见见我吗。”女王从楼梯上缓缓的走下。

“哈,女王陛下,失敬失敬,我下次打完一定先来见您,那我的庆功酒呢。”

“等会会有的。”说着,女王踮起脚靠近雷贝莎的耳朵,“姐,她们三个欺负我,今晚我一定要打回去。”

雷贝莎笑了笑,“那就谢谢女王陛下为我准备接风了。”

到了晚上,五人围坐在寝宫的餐桌上,说了两句客套话,就开始了闲聊,雷贝莎讲了这段时间在军营的趣事,还有打魔物的经历。莫娜和妮娜也讲了许多工作遇到的趣事,格温妮丝则说了女王干的一些蠢事,女王钻到桌子底下饭都不吃了。

“格温妮丝!你不要再说了!”

在众人的笑声中,晚宴也落下来帷幕,喝了酒的女王面色泛红。四人互相看了看,相视一笑,把女王抱到床上。

“你们四个,就不能过两天吗。”

雷贝莎:“我都好久没回来了,我可是等不住了呢。”

另外三人附和这,把衣服渐渐退掉了。

要是有人进来看到了估计要把眼睛都给挖了,白天还庄严的看着比赛的女王,晚上被两个国家的忠臣,教会的大祭司,还有皇家的御厨压在床上。

终于,“劳累”的女王可以休息一个月了呢,毕竟雷贝莎一回来五个人就辛苦了整整一周呢

【火山的女儿】私设的五人结婚结局-第0张

【火山的女儿】私设的五人结婚结局-第1张

【火山的女儿】私设的五人结婚结局-第2张

【火山的女儿】私设的五人结婚结局-第3张

话说有没有人能帮忙起个名字,写的两篇文章都是用女王或女儿代替,都感觉好尬,用自己起的名字感觉也不太好,第三篇如果还写的话感觉要扣完一个长城了。

#火山的女儿云养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