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二月上旬退出XGP游戏一览,龙脉常歌、银河文明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3 22:43:26 作者:柑橘色眼镜 Language

到2月16日共两款游戏退出XGP,OPUS:龙脉常歌 最终版和银河文明3(仅PC端退出)。

一、OPUS:龙脉常歌 最终版

【Xbox Game Pass】二月上旬退出XGP游戏一览,龙脉常歌、银河文明3-第0张

这是一个结合太空探索与冒险解谜的叙事游戏。未知的小行星“龙脉”由于其矿藏蕴藏的巨大能量,成为众人争夺的目标,能唱出龙脉之歌的少女——艾妲,将与立志探索龙脉的少年一同冒险,揭露宇宙的远古神话。

steam全部评测好评如潮,好评率96%,评价数7014.

游戏是好游戏,和内容相配的音乐也是十分的动听,游戏性较低,故事性很强,推荐剧情党游玩,有玩完的可以在评论区哭一哭。

二、银河文明3(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仅PC端退出)


【Xbox Game Pass】二月上旬退出XGP游戏一览,龙脉常歌、银河文明3-第1张

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天基战略游戏中,建立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文明!从几十个独特的种族中选择,并通过外交、间谍活动、技术进步等,在银河系中为自己命名。

steam全部评测多半好评,好评率76%,评价数8160.

没有中文,已经挺劝退的了。太空版的文明6,文本量也很大,只推荐无障碍英文阅读的人游玩。

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下期再见。

【Xbox Game Pass】二月上旬退出XGP游戏一览,龙脉常歌、银河文明3-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