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2:34:02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第0张

HLTV记者在EPL S18淘汰赛开始前和Astralis的指挥blameF谈了谈最近他和战队续约的事。

休赛期后的Astralis逐渐找回了当年的感觉,慢慢回到赛场第一梯队,打入大赛后期。而扛起指挥大旗的blameF则是功不可没。担任指挥的同时依旧保持着高水准的枪法和击杀能力,依然是队内rating最高的选手:

【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第0张

当了指挥后,你就更难集中注意力到瞄准这些东西上了,虽然我也不惊讶自己能保持枪法水平,但我觉得自己有受到点影响。

话虽如此,blameF在本次EPL S18上的数据依旧排名第二,仅次于Spinx,但他依旧非谦逊:

目前我们遇到的对手不是顶级队伍所以我们的数据会更高一点。

【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第1张

记者问到他们现在怎么看队伍的状态和后续的淘汰赛时,

我觉的我们状态非常好,我们这几天训练得也很好,我们也准备好了。

近期,Astralis官宣了blameF续约到2025年,而他本人也很开心:

能一直留在Astralis感觉非常棒,我喜欢这个队伍,新阵容和选位我也很喜欢,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休赛期后,Astralis另一大惊喜来自于Buzz的枪法爆发,先前的他作为新秀加入Astralis一度陷入泥潭。自从新阵容确定后,Buzz的枪法水平直线上升,尤其在科隆对阵到NAVI和Heroic的时候。

【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第2张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有自己主打的地图,然后每个人在自己的地图上都能发挥重要作用。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Astralis第一轮将面对到土耳其纵队Eternal Fire。

我们不是很在意遇到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罢了。我觉的EF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但我们不是很在意。我们只需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长远目标。

【HLTV】blameF:很高兴能在Astralis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