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6星太晶团战单人详细攻略 太晶团战各BOSS打法及配置推荐_单人模式队友、攻略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2:39:07 作者:lty20150311 Language

单人模式队友
威吓特性

风速狗、肯泰罗(帕底亚) 姆克鹰

降能力变化技能

玛狃拉:瞪眼

姆克鹰:羽毛舞

仙子伊布:撒娇

双斧战龙:鬼面

肯泰罗(帕底亚) :鬼面

降能力攻击技能

电肚蛙:泥巴射击(100%降1级速度)

回血:

奥利瓦(掉出种子) 青草场地

麻痹状态:

土龙节节 大蛇瞪眼

月亮伊布 电磁波

烧伤状态:

随风球 鬼火

攻略心得
我方宝可梦要求

战场能力,吸取技能、回复技能、抗性耐久优秀。

输出能力,有强化进攻技能,降对面防御技能或者加会心率技能。

格斗和地面能打弱点最多有五个,岩石、火、冰其次有四个弱点能打。

太晶BOSS要点

1.BOSS一回合四次技能,攻击我方技能只1次。

2.据说最多8个技能。多出来技能有强化技能、天气场地技能、状态类变化技能。

3.大部分六星不会像五星一上来就掠夺太晶蓄能。

4.BOSS会在战斗初期清除1次负面状态(不清除正面状态),开盾时会再次清除负面状态。

5.BOSS开启太晶盾后不吃变化技能,但是技能追加效果依然有效。

6.BOSS清除特性只持续一回合,该回合结束后我方特性依然有效。

7.类似捆绑、盐腌状态BOSS不会清除,会一直在。

8.我方聚气状态BOSS也不会清除。

9.冲冲猛攻可与剑舞、诡计叠加。坚坚固守可与铁壁叠加。算能力加成不算能力等级变化。

10.单人挑战的光墙、反射壁算多人,减伤是三分之一。

在攻略的时候输出是重点,能秒的BOSS不要拖,在开启太晶盾前秒杀或打残为最佳。

个人队伍心路历程

心得嘛都是被虐出来的。刚通关才60多级,直接被五星太晶打得找不到北。

要我说GF不得行,难度设计的不够平滑,四星怪45级。

到五星直接变75级了。不好意思扯远了,本次主要说六星心得。

刚开荒只有故勒顿,能打的确实不多。凑齐999枚硬币以后升级索财灵进化赛富豪,会好打不少。建议大家都弄一只。然后就是第一次被血虐的BOSS太晶草耿鬼,会暗影球和仙闪直接吃死故勒敦和赛富豪。

看了下箱子里的宠,最后决定培养一只钢螳螂。用影子分身提升回避,剑舞强化瞪眼之后虫本秒了耿鬼。螳螂的强度还是可以的。打完耿鬼又遇到太晶超的沙奈朵,本来想沙奈朵这么脆这把不有了。

结果一进去直接一回合电磁波1次冥想3次,当然这也是后来才发现的。依然是靠影分身加强化之后用螳螂虫本秒了。考虑到故勒顿有妖这个四倍弱点,于是把在PS上看到的铁壁扑击的盐石巨灵作为二号斗打击加入队伍。

最后两只主要成员,吃吼霸针对自信暴鲤龙加入,光布作为防冥想和打冰布加入的。

当然百变怪是用剑舞点到为止凸凸头盔斗笠菇打的。用得最多的当然还是故勒顿、赛富豪、螳螂、巨灵这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