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好多人吐槽难打|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8:36:07 作者:陌上人陌上花 Language

其实我觉得并没有多难打
       首先回应一下历史荣耀,荣耀不是有手就行吗,你随便一个赛季打个400到500把不是随便上?

       某些人说自己上赛季啥啥啥的,上赛季和这个赛季有关系吗?老是纠结上赛季自己多牛,自我感觉良好,其实就是匹配到的队友没上赛季给力,自己也一直输输输,麻木导致上头,然后就是摆烂


        为什么不想着提升自己呢,我寻思着论坛也没这么多荣耀王者,巅峰赛2100分以上的人吧,你们有看见上赛季巅峰赛2100以上的人抱怨过难打吗?为什么彩笔可以这么理直气壮,为什么天美一直派垃圾队友给我,为什么我玩就被乱杀,别人玩就是乱杀我

       有点自知之明好吧,不用怀疑大部分人都是因为菜导致打了好多把还在原地踏步,正如周星驰电影食神台词:根本就没有什么食神,或者说人人都是食神,只要用心人人都是食神。

      这里就不得不提起土鸡德华了,也许曾经德华确实有过巅峰2568,国服吕布19000,现在呢,1800守门员,这个赛季1500坐牢,他想认真玩?他想冲分?他完全没有以前的想法了,英雄田都是菜,只想着搞节目效果,导致吕布连小国标都拿不上,一天到晚的混吃等死,没有一点技术,也就拿吕布的时候有肌肉记忆,这个时候有人就问了,隔壁赖为什么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当一个人只想着靠一个英雄打几个赛季那是很难的,赖认真练过元歌马超夏洛特吕布啥的,几个版本强势英雄都拿下过国服,当一个人打高端局和低端局的思维是不一样的,打的越久对这个段位越熟悉就会形成固定思维,知道什么时候干什么。

       说这么多其实也没什么意思,混不动就怪这个怪那个,自己上把被坑了就开始摆烂,上把c了没赢,下把就摆烂演别人,想着反正老子多排,以后赢回来不就行了,是不是老子钱充多了,天美给我安排这种垃圾队友,种种原因,反正不是自己的错。

       我觉得大部分人对自己的认知还是太低了,如果你想好好玩,这游戏王者才是入门,巅峰赛2100就算是有一定理解,你单纯想玩游戏当我没说,玩游戏和玩好游戏有很大区别,赛季末的混子上2100就别说了,我又不是没混上去过。

       游戏环境越来越差还不是因为素质越来越低,动不动就骂人,还没有开始玩就吵架,被对面抓个三四次就心态爆炸,然后就摆烂挂机送人头,开黑选个瑶一直跟着一起开黑的。

       这就是现实,有啥不好打的,打不动就去找朋友一起开黑呗,单排挂个b全能,然后又不说话装哑巴,别人拿完了说什么不辅助,早干嘛去了,然后选个姜子牙守约之类的,随便k个头以后就开始搞心态,你们以为我没见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