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难打的怪以及打法|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3:09 作者:思想机器 Language

欢迎补充,我会看后选择性的完善文章。
因为是突发奇想,而且本人也比较菜,只是给大佬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不喜勿喷。刚开始写,会慢慢完善文章。
怪物难度没有排名,只因为每个职业不同选择流派不同可能会在某些关卡感到难度。

青蛙王子,他获得标记数量翻倍,实际也包括你对他标记,比如寒冷,毒。他每次获得你使用第一张卡,我一般先使用一张废卡给她就好了,这个不算是特别难打。
岩石行者,因为只能使用最左或最右的卡。而且很多都抽卡性质,抽了在最右边。一般行动力或法力不够使用,或者是某些必须按顺序使用牌的流派,会卡一点点。
丛林巨人,要么一回合秒杀,要么用多段伤害的。如果卡在这里,可以试试,第一回合先不用卡片,然后每次都是刚好耗完他武器,直等到自己核心伤害叠出来。一般本关不卡
雪魔,每次受到伤害时,获得一点易伤。注意,寒冷时或破甲并没造成实际伤害是不算受到伤害的。对于多段伤害的决不会卡关。对于一回合爆发秒好几百的那些人也不至于卡。但是对于输出不足的或者伤害高但只有少量卡片以及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的流派就有可能需要好多回合打它,最终卡死他手里。建议第一张攻击先把他护甲和寒冷打掉,然后剩下卡片就可以伤害逐渐增加。或者是第一回合存卡把伤害在第二个回合全部打出去。
纵火者,第一回合伤害比较高,然后每回合都烧掉你牌组一张卡。建议第一回合要防一下,
乞讨者,获得你手里的卡片。一般给他留一张卡片就好,最好是那些他没法使用的。有些卡片需要过几回合才能发挥大作用,那种在这里就都留不住了。
武器小偷,对于那些过于依靠装备而且只有一件核心装备的才可能造成一定阻碍。破解办法,一回合秒。
食人花,你丢弃的卡片会到他手里。不能和他消耗时间太长,不然你卡组一会就没牌了。还有第一回合他很可能用一个绊倒,你每使用一张卡都会丢掉一张卡,如果第二回合没法打死,建议直接结束,不给他拿到你卡片机会。
魔镜,复制你所有卡牌。对于个别流派会卡这关。看图我和他大战六十回合,哈哈哈     
所有难打的怪以及打法|月圆之夜 - 第1张

   
            南瓜先生,每回合都能无视你一张卡。对于卡片多的不会怕,卡片少的就留好卡第二回合打爆发。
          地狱三头犬,需要在十秒内结束本回合。不算难,但如果真的想定住认真看的话,可以点开牌组或者用那些效果的牌。
          蛤蟆预言家,你无法对他造成伤害但三回合后他就死去。建议用一些减少对手攻击的或者增加护甲的,实在不行就满血了再打它,硬挨他三回合也没多少伤害的。如果说唯一能打死他的就只有生命上限流了。
         欲望泥潭,他有一个你一回合无法出卡的行动卡灵魂破碎,所以如果第一回合没秒杀,就要等第三回合了。而且这类能减少你生命上限的怪物,及时你打完结束,满血也只会是战斗时最后的血量,要注意好这个损失的血量怎么办。
鬼娃娃,有一个当你对他造成伤害时自己也受到同样伤害甚至叠成自身受到双倍伤害要注意一下。
恶魔,会在你牌组中洗入数张恶作剧,但是我玩游侠弃卡流是真的喜欢打它,嘿嘿。其他流派如果一直抽到都是恶作剧,没拿到自己核心卡可能会遇到一点点麻烦,可以多打一两次。还不行可以
         幽灵船长,你每回合前两张伤害卡会攻击自己,不包括其他来源伤害。还有一个破坏你两个装备和祷告卡的行动卡。建议先不戴装备。但是好一点的是可以用不造成伤害的卡片,或者卡片本身没伤害的,然后把伤害留到一回合打出去。
          无头骑士,死后复活,减少生命上限,一共复活三次;并且反弹死亡时的那次伤害。
土精灵,物理伤害减少一半。并且他卡牌有几张伤害比较高的。最好能无效或闪避掉他卡片。一般只会卡那些没穿刺伤害,而且伤害还特别分散的。比如短剑造成的伤害就直接没了。
          灵魂囚徒,双方所有卡片消耗变为零。一般不难,尤其对于那些行动力或法力不够用的还是大好事。
          魔女,丢弃对方一张手牌,有一张行动卡干扰,所以一般第二回合都无法出牌。给你牌组洗入恶作剧也比较多。
          黑玫瑰,每回合第一次使用伤害卡,会失去所有行动力和法力。对于咒术卡一流,我一般先攻击他等失去全部法力了,再开始获得法力,而且手里一直要留一张法力卡,保证法力补给。或者是一直不使用伤害卡,用那些不直接造成伤害的。她伤害主要是毒。

           胆小的收藏家,血量低于一半就逃跑。他使用两张无效攻击卡的反制卡,一张看破的行动卡。所以第一回合一定不能打伤害太高(或者秒掉),然后第二回合只把这三个无效消耗掉就不要再打它,最好的就是第三回合再搞死它。
恶魔,回合开始时往你牌组中洗入大概十二张恶作剧。但是你第一次手牌不会抽到恶作剧。然后还能让你失去生命上限。
         熊法师,有一个装备熊甲每回合获得护甲。怪脾气,生命值为偶数时,伤害翻倍。这时候很容易被一下秒。
蘑菇国王,死后复活一次,并且变得更强。一回合不受任何伤害。复活后会用好几张反制卡,好像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