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狼牙棍亡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30 作者:听澜 Language

狼牙棍亡狱

狱狼龙衍生

狱棍龙鸣-狼牙棍【亡狱】

狱狼龙版本非常舒适的虫棍。

270的面板,长紫斩,二级孔,气力强化。

斩味的优秀和气力强化让黑狗棍直接被定义成了一个休闲棍。但是休闲棍和玩具棍的区别就在于面板,而黑狗棍的面板不是很低,因此不能叫做玩具棍,完全可以日常使用。相反,其他龙属性棍就算放在这个版本,舒适程度也不如黑狗棍。比如,黑龙棍负会心需要匠,煌黑棍不是气力强化,贝爷棍匠后紫斩太短而且面板很低,也不是气力强化,瓜棍负会心,其他龙棍面板也是太低……

黑狗棍可能不是同期最强的,但一定是最舒服的。

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需要100级打聚魔历战黑狗才能制作。

而且,黑狗棍的面板虽然不是很低,但是同时一点也不高,这也限制了它的进一步发挥,装备稍微好一点的话,就可以使用弟弟龙棍,或者打黑龙用黑龙棍。

总评:面板偏低,斩味优秀,孔位良好,气力强化舒适,是一个休闲棍。

开荒推荐:到100级还是打不过黑龙的时候可以搞一个玩一段时间。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狼牙棍亡狱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