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3:43:11 作者:Helsa丶寡淡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Helsa丶寡淡,我来分享一下我玩钟艾莉的一些技巧和心得

首先,必须要说——钟艾莉不适合新手,操作难度极高,但上限也极高。不仅需要良好的身法去位移晃别人,还需要精准的跟枪去射击别人。


不仅如此,钟艾莉这个英雄非常依赖大招。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贸然突进基本只有死路一条。不过好在钟艾莉大招的充能速度很快(似乎是现在游戏里大招充能速度最快的)

另外,就我个人而言,我打天上的敌人命中率不太行。那么同理,钟艾莉只要活用被动二段跳,则会极大的增加存活率和反杀率。

射击篇
先说说基础设置吧,下图是我的设置界面截图↓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1张(1)辅助瞄准阻力:可开可关。如果你想要操作更加灵活,就选择关闭阻力;如果想要跟枪更加稳,那么打开阻力会更有帮助。

(2)自动开火:建议开启,因为可以降低操作难度。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2张另外,由于钟艾莉武器的散射过大,所以需要中近距离贴脸射击才能打出伤害,对比效果可以看下面这个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位移篇
在交战前,请确保自己手里至少留有一个冲刺,能在对枪中使用。
赶路的过程中可以留两层冲刺,在第三层快充能好的时候使用一次,保证冲刺的cd不浪费。

(1)在对枪过程中,躲技能就横向位移;避免前后位移,躲不开敌方的技能和枪线。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3张
(2)想贴近对方就侧向位移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4张
(3)避免前后位移,否则依旧会躲不开敌方的技能和枪线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5张(4)在空中冲刺能悬停短暂时间,用来上远距离的高台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6张
大招篇
大招在面前生成一个炸弹,碰到敌人后会立刻爆炸。同时,钟艾莉本体会进入隐身状态,开始回血;但如果中途开枪显形,那么回血会立即停止。因此,在使用大招后,大家记得恢复足够的血量后再进行射击。


在目前所有的英雄中,比较克制钟艾莉的可能就是斯嘉蒂。在被斯嘉蒂网住的情况下,可以朝着斯嘉蒂的方向丢大,让生成的炸弹替你挡子弹。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7张另外,钟艾莉的大招也可以拿来冲脸打伤害,或是在墙后空放进行隐身绕后,但是需要注意,大招施放之后会有一段隐身后的渐变,会被敌人看到粉红色的行动轨迹,因此得等个一秒才能完全不被人看见进行绕后。
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8张钟艾莉技巧与心得分享►身法与枪法同等重要|T3 - 第9张被动篇
有了被动的钟艾莉如虎添翼,本身的高机动性基础上,又赋予了跳高台的能力,绕后偷袭击杀变得简单且迅速。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