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1 12:29:24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有惊无险的一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暂停尤其多,好在LNG最终是没有收到太大影响。

今天LNG的整体策略是没有问题的,阵容上小炮、沙皇、武器,中后期是他们强势期。而C9,鳄鱼、猪妹、球女在前中期的团战中更具有优势,而且这把C9也有意识在养鳄鱼的发育,比如抓上,峡谷放在上路,顶掉上一塔让鳄鱼有机会带节奏等。

所以,LNG选择是,盲僧前中期带动,避免在C9的强势期C9进行过多团战,最好双C发育完成后再进行决战。

一开始,盲僧抓中,拿下一血,也贡献了R后没中Q的“厂长之力”。打野保中,中野配合,也是LNG熟悉的节奏。同时利用猪妹帮上情况,控制住前两条小龙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第0张

第三条小龙这波团战中,因为LNG落位等原因,没有占到优势,于是就放弃小龙,沙皇TP转线去上路换资源。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第1张

LNG今天最大惊吓就在长暂停过后,C9也意识到了拖下去局面对自己不利,于是20分钟刚到就开大龙,沙皇从视野上走过,被连环控制后击杀,C9趁势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第2张

拿到大龙BUFF的C9也是犯了错误,先是孤注一掷放弃小龙去推中线。

然后没有注意到盲僧的位置,被盲僧摸眼一踢三,直接把优势葬送了。今天的Tarzan状态尤其好,前中期找机会抓人,控龙。中后期这一脚直接把C9踢没了。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第3张

被团灭的C9经济落后,沙皇、武器、小炮也到了自己的强势期。再加上前面三条小龙的优势。局面上C9打不过,但也不得出来接团找机会。

后面能看到即使是C9集火击杀小炮,沙皇、武器、盲僧的伤害也是C9没办法承受的。LNG最后团战一换五拿下大龙,拿下火龙魂,结束了比赛。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胜者组LNG1:0击败C9二连胜,Tarzan状态火热-第4张

这场比赛,LNG整体来说有惊无险,可是也是频繁的暂停打乱了他们节奏,好在也是及时调整过了,拿到2-0的成绩,离八强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再接再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