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四):昔华|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0:49:36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潋滟昔华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353031036?share_id=fe91e3073d28&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四):昔华|明日方舟 - 第1张
曰:
北风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散入珠帘湿罗幕,狐裘不暖锦衾薄。
将军角弓不得控,都护铁衣冷难著。

论坛水友“潋滟昔华”,QQ昵称“雪焰”。自他加群以来,我们就一直喊他“雪雪”,他本人也很乐于接受这个叫法。
因此,我最初决定为他命名“雪雪”,并提醒他修改论坛昵称。
可能是他最终还是舍不得这个优美的名字,犹豫了几天后,他说还是想用原名。那么,我们就依照他的意思,叫他“昔华”好了。

那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庆一位水友的命名仪式圆满结束!

昔华今年高三,是个可爱的小男孩,特别喜欢叫我叫“宝”,之前还一度天天喊我“哥哥”。ᶘ ͡°ᴥ͡°ᶅ

目前混迹于W教论坛分教,但几乎不水群。在论坛会经常水帖,不过可能有的人不待见。

这个原因,可以追溯到去年下半年。当时一个论坛昵称“黑白无相”的水友,发了个本意是调侃+水经验的帖子,说:
“我在论坛发别的画师画的图片凭什么需要署画师的名?明明我替他做了宣传,他应该感谢我才对”。

当时有一些水友发的图片帖被集中处理,他可能是想借此水一波经验吧。但是这个说法毕竟很怪,许多人开始苦口婆心地劝他。
可是不知怎的,他开始疯狂回怼,说出了诸如“那你去法院告我吧,赢了算你狠,告不赢咱走着瞧”、“我又没有利用它赚钱,凭什么不行”之类的话。

大家原本好言相劝,他却针锋相对,言辞犀利,这下许多人开喷了。知名水友大小姐又发帖讽刺这个事,这帖热度迅速上涨。

然而帖主和昔华是朋友,昔华很义气地两肋插刀,当时替他说了几句话。因此,昔华当时也被炮轰了。

emmmm这个事儿吧,我joe得昔华这边问题不是很大。他可能当时还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所以希望水友们别对水怪宝宝太过苛责。ᶘ ͡°ᴥ͡°ᶅ
至于那个帖主,他固执己见那我就不替他说什么了。ᶘ –ᴥ͡°ᶅ

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去捧场哦。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5ba1a4844e9f&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