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7】神里绫华的计划(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9 09:19:24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6】神里绫华的计划(中)

计划拟定完成了,绫华便按照步骤对绫人进行陷害,“神里小姐,这是你要的药品,请问这些是用来干什么的啊?”

“有些事情你不必知道,不过这件事只能你我知道,你要是敢告诉其他人...”绫华说着摸向了自己的刀,“呃...神里小姐你放心,我是不会告诉别人这件事的!”

“嗯,接下来就把这些证据呈到将军大人面前吧!”

“是!”无论什么事情托马似乎都按照绫华的旨意一件件办好,这也让绫华对他十分放心,“妹妹你注意到了吗?最近愚人众在稻妻似乎越来越猖獗了啊!”

“好像是的,不过将军大人似乎没有什么行动,想必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吧,难道兄长想要出手吗?”

“不,我只是好奇,为何将军大人还不派兵镇压呢...”

“也许...将军正在制定一些计划吧!”

“嗯!”绫人点点头随后便拿起眼前的杯子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看着哥哥喝下杯子里的水,绫华暗自窃喜,而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咚咚咚!”

“我去开门!”绫华赶忙跑到门口,开门一看竟然是九条裟罗!

“有人匿名举报神里绫人勾结愚人众势力并企图颠覆稻妻政权,受将军旨意,天领奉行奉命将神里兄妹押送至天守阁!”

“有...这样的事吗...”听闻此事绫华迅速露出惊讶的表情,随后眼神又暗淡下去,“那我去叫兄长大人!”

“嗯!社奉行应该不介意我们进去看看吧?”

“当然不介意...”就在绫华叫绫人的过程中,九条在绫人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丝异样,柜子与墙的缝隙中竟有一封来自愚人众的信,当然,这封信是绫华伪造并塞到缝隙中去的,并且在塞的过程中还故意露出一点点,为的就是让天领奉行搜查的时候发现这封信的存在...

天守阁内...

“这些是举报人的描述以及大量的证据,神里兄妹,你们要如何解释勾结愚人众的行为呢?”

“这...”绫华看着这些证据不可思议的望着绫人,“没想到...兄长每天忙里忙外竟然是为了这些...”她的语气有些哽咽,眼眶里流出一丝泪水,“我这么信任兄长,没想到...他竟然是为了一己私利...原以为兄长每天的辛苦工作都是为了稻妻民众的幸福...可他竟然...哥哥!你太让我失望了!”绫华愤怒的瞪着绫人,可绫人却一脸无辜,他刚想给自己辩解可到嘴边的话却突然说不出来,像是有人扼住自己的喉咙似的,根本发不出声来!

“你不打算为自己辩护吗?”九条望着绫人,绫人看了看绫华,想起自己喝的那杯水,自从喝了那水之后喉咙便有一丝不适,可没想到竟然如此严重,而绫华那愤怒的表情瞬间被绫人看破,她的愤怒之下有一丝窃喜,一丝得意甚至还有一丝迟疑与后悔!

“呼~”绫人长舒一口气,摇了摇头,他微笑着看向绫华,看着哥哥的脸绫华愤怒的表情瞬间消失,此时的她已经明白,绫人已经看穿了一切!

这场审讯很快结束,绫人没有做出任何辩护,面对九条对绫华的各种提问,绫华基本全部将黑锅扣在哥哥的身上,以至于到了最后绫华都有些于心不忍!

“将军大人,现在人证物证全部明确,要不今天先到这里,明天再将绫人处决?”

“嗯!”将军看了一眼绫人,她也没想到他竟然可以如此背叛国家!

“明日我会亲手将威胁稻妻安危的叛徒斩断!”

第二天... 

天守阁内,绫人的罪行被九条重新一一列出,此时的绫人正被押在将军面前,等到九条念完绫人的罪行后将军便拔出自己的刀,走到绫人面前,“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沉默...绫人没有说话,过了许久,他摇了摇头,“既然如此...那...再见了!稻妻感谢你曾经的付出也无法容忍你的背叛!这一刀便是对你的审判! ”

那天,天守阁上空雷声大作,绫华看着天上乌云似乎没有高兴,反而有些许的后悔,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接下来便是执行让旅行者来到社奉行的计划了!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7】神里绫华的计划(下)-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