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5:42:00 作者:风尘游戏 Language

随着1月中旬将至,距离LPL春季赛开赛,仅剩11天的时间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赛程,但Xun在直播时曾爆料,BLG春节前要打5场比赛,而JDG只打2场,随后有网上爆料了春季赛赛程,虽然真实性尚未可知,但俱乐部已经知道的情况下,泄露的可能性也不小。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0张

在曝光的赛程中,揭幕战由全华班BLG对战TES,随后就是猪狗大战,春节前,LPL最多只会打两周比赛,从赛程上来看,第一周还是有些可信度的,春季赛即将打响之前,本次转会期的选手合同库,也被网友曝光了,有不少明星级选手的合同期,都出乎了咱们的预料。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1张

Knight和BLG签2年,不考虑TES了?

由于队伍比较多,咱们只挑一些比较强的队伍,看看选手合同签到哪一年,首先是春季赛大王BLG,五位首发选手中,BIn、ELK、Xun三人,都是签了一年,而ON和Knight,跟BLG签到了2025年,也就是两年,ON签两年还可以理解,按Knight签两年就有些出人意料了。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2张

毕竟是LPL最顶级的中单,签两年就相当于在BLG打到退役了,看来Knight和369的想法不一致,并不会在调整好了之后,重新回到滔搏,BLG留下中辅,就证明这支队伍,在S15赛季,依旧是一支强队,即便上下辅离队,也会有顶级选手加入,毕竟有左手在就不会缺人。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3张

369签约一年,JKL绑死滔搏

同样让人比较诧异的是,369和TES战队,仅仅只签了一年,看来今年打不好的话,369还会考虑一下其他队伍,首发5人组中,Meiko和Tian,都是签1年,但双C水子哥和小奶油,都是签了2年,这样看来,未来两年的时间,TES的中下两个核心位置,都不会做任何调整了。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4张

其他队伍的选手,复出后的圣枪哥签一年,而NIP全队都是一年,如果打不好,肯定是要解体重组的,WE战队,是签约时间比较长的,大黄、FoFo、Hang、Iwandy四人,签的都是两年,即便新赛季打不好,S15估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当然,也不排除解约的可能性。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5张

Ruler要在JDG打到退役?

最后咱们来看一下,顶级的韩援选手吧,Ruler跟JDG签了两年,虽然目前依旧处于巅峰,但两年的时间,差不多就是打到退役了,看来这次续约,JDG应该没少花钱,同队的Kanavi只签了一年,但个人感觉,这对双韩援是锁死的,毕竟看片在JDG已经很久了,不会离开。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6张

而且JDG的伙食,在LPL是独一档的存在,有大合同又有好伙食,确实没有离开的理由,Scout和LNG,也只签了一年,Rookie、Ucal也都一样,不过Rookie今年应该是最后一年了,因为兵役已经到了,S14也是搞签证才能继续打比赛,当然,如果结婚的话就得另说了。

【英雄联盟】LPL选手合同曝光:左手和BLG签2年,尺帝JDG打到退役?-第7张

结语:

BLG、JDG两支强队,未来两年战力都很强,因为核心选手签的都是两年,WBG情况也差不多,Xiaohu签的也是两年,变化不会很大,而LNG的话,只有ZIka签了两年,剩下的人都是一年,今年再打不出成绩,肯定是要解散的,从德杯表现来看,这种概率很大。

对于Knight和BLG签两年,你们怎么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