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水军,客观评价。|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23:16:50 作者:小小怪丿 Language

客观评价,不是水军

就拿扣这一点来说吧,毕竟游戏具体啥样没太过于接触,这也是我们唯一了解的。
开服福利这一点吧,的确赶不上其他游戏。但一般游戏这个东西,开服送什么的迟早也会过时,我们需要看的是长远向发展。


拿三蹦子来说吧,毕竟这是我接触过和这个体系比较相似的游戏,不考虑任何氪金项。
在后期,玩过三蹦子的都知道,主要的氵来源:深渊,乐土,活动。

我作为一个咸鱼舰长,排除掉氪金向,一个月大约能有5000氵左右,有的人可能比我更多,因为我属于佛系养肝那一伙。这么看来,相比于开服或者现在去新建一个号,是不是看起来也少的可怜?也就20发扩充,而且要保底一个角色基本都是80抽。
现在深空之眼,开服福利确实比较差,但也并没有必要去完全贬低,我们毕竟还没有了解这个游戏后续抽卡来源,或者是多是少,这都是没办法去估测的。
如果你想要以现在开服福利差,就疯狂贬低一款新游,那我觉得真没必要,你的游戏接受方面也太过于苛刻了。

我觉得,现在喷没啥用,要看这段时间这游戏该如何去发展,是继续像战双和三蹦子那样搞轮回型的常驻本,还是深空有自己独特的玩法,那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再说,如果这游戏到后面还继续扣,那我想,那时候再喷也不迟,你们觉得呢?
而且,换句话说,就算按照某些人的想法,开服送大量抽卡,上来所有人四五个S……
哈哈,想必这样,评论区一定都在骂:“送这么多抽?滚号游戏无疑了,未来肯定一堆号贩子,垃圾游戏,卸载了。”
总之,我们缺少的不是那几张所谓的抽卡,缺的只是耐心,缺少的是我们对待新游的接纳程度。所有人都因为一个相比长远考虑无关紧要的一点抓住不放疯狂贬低,那我想,中国游戏没有什么未来了。

对了,这里说一下,拿原神和这个游戏比的,不用考虑,给他扣op帽子就行了。
都不是同一类型游戏,比你🐴比,最烦看见这样的,跟tm魔怔了一样,在某塔那样的比那我没啥可说,毕竟游戏类型有一定相似。
在这里,我问你哪tm像了,不像你比个jb毛比,除了原神你没玩过好游戏是不是?怪不得现在原神风评这么差,我开服玩到现在也从来没拿原神比这比那,哪来的优越感呢?

我知道评论区一定有某些厂商买来的水军,希望大家一眼丁真,像那种无脑贬低带节奏的,基本就是了。不是水军,客观评价。|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