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皇 殿 下 要 是 不 招 聘 爷 就 是 她 的 损 失|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4:39:11 作者:宙斯(东条下等兵) Language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

姓名:

性别:女?
年龄:(问人家年龄可是会折寿哒)

入职理由:
为了和愚人众里的郎才女貌贴......咳咳,为拯救提瓦特尽自己的一份力!!(星星眼)
(愚人众真**难杀)
人脉优势:
作为提瓦特大陆第一交际花,爷的人脉,可是遍布了整整三国(别问爷为什么没有剩下四国,问就是还没出)
谈笑有西风骑士团,往来有海祈岛反抗菌
还有全年度提瓦特所有鱼类最应该警觉人物叫爷姐姐!!(下次,一起去炸鱼吧!)
情报优势:
提瓦特大大小小的人物早已被爷摸清!其招式、技能、突破材料等爷都已烂熟于心
能力优势:
爷不用神之眼就可动用元素之力!
赤橙黄绿青蓝紫,风岩雷艹水火冰,你想要的全都有!
即便不用元素之力,
爷也依然拥有强劲的实力!!
先帮蒙德平息龙灾,后给某钟离交上饭钱
就连稻妻眼狩令爷也要掺两脚
最最重要的是:
只要爷下次还填非常简单
周本的怪物就会一直被加强!!
资源优势:
爷拥有提瓦特独一无二的美味食材--会飞的应急食品(是谁我不说 ⊙√⊙)
此应急食品最主要特色是不仅美味多汁,而且日常情况下还会作为万事通为你指点江山(前面的蛆,以后再来探索吧 ⊙ヘ⊙)
无论是油炸、烧烤、翻炒
还是生吃、拌酱、涮烤
怎么做都好吃!
特别是某幕府将军做的,味道杠杠的!
(我要把你砌进神像里!)

总之
入职后爷一定好好工作
争取今年年底之前去一趟民政局
女 皇 殿 下 要 是 不 招 聘 爷 就 是 她 的 损 失|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