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无脑装备攻略|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21:22:17 作者:醉生梦死 Language

老婆镇楼
简单无脑装备攻略|碧蓝航线 - 第1张
貌似再加一张图片才能申精

简单无脑装备攻略|碧蓝航线 - 第2张
攻略如何看?
一楼放目录,主楼放图片,副楼放详解

说明
1、我觉得攻略很全面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相同级别的装备都能推图,不会出现带某些方面稍差一点的装备而推不过图的情况
2、我的攻略都很简单,从不考虑特别复杂特殊的情况只考虑用的最多的情况,我自身至今为止也都是这么带的,那些特殊的装备如:818中队,天箭,单装150等,无论是强度原因,还是实用度原因,都不会在这里推荐。
3、如果真要追求细节,可以看专门的攻略(有一个装备一图榜很全)。

目录
二楼--大炮(战列、战巡、航战)
三楼--航母
四楼--奶船
五楼--重巡
六楼--轻巡
七楼--驱逐
八楼--潜艇
九楼--特殊情况说明楼+常见误区楼
十一楼--常见金耻装备
十三楼--如何辨别舰船类型以配装备
十九楼--常见装备打捞(我的十楼好像回来了,现在十楼也可以看到了)

写的目的:
1、主要面向对装备没有全面理解的萌新
2、萌新容易被强度榜误导,强度榜上几个格子或一行的差距可能会让你觉得某两件装备天差地别(装备榜和节奏榜都是这样),然后不考虑实际情况去追求单方面的提升。

例如:
强度榜上的速度类战斗机一栏中,天箭领先me155,可是不意味着就一定要用天箭,因为如果天箭不能在战斗结束前多起飞一轮的话就没有意义,多花那500核心还不如去换黑白弹,我自己换一个天箭用来收藏,但从来没用过,我用的me155。
战列副炮(炮巡副炮)一栏中金凯旋优于金高平,可是我自己都只有十几门还是七八门金凯旋,我都不舍得战列副炮(炮巡副炮)用金凯旋,更别说啥都没有的萌新了,把为数不多的金凯旋拿去给战列副炮(炮巡副炮)用是非常浪费的。

其余的例子就不再多说了。

总结来说,这篇攻略主要是从实际应用出发给萌新看的实际情况中不会因为装备的微小差别而推不过图的

这篇帖子的98~99楼对装备有更加详细的叙述
从零开始的碧蓝航线攻略

练船配队可以看这个
简单无脑练船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