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莎迪·阿德勒——大表哥2时代创造的独立女性,却也是悲剧的受害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18:42 作者:等你在雨中02 Language

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准确来说我最喜欢的女角色就是莎迪·阿德勒(以下称为莎迪),他也是我在游戏里仅此于亚瑟最喜欢的角色。她的故事线充满悲剧和坚强,那我今天就来聊聊莎迪。

【PC游戏】莎迪·阿德勒——大表哥2时代创造的独立女性,却也是悲剧的受害者-第0张


有一定剧透内容,大家谨慎观看:

初见

莎迪·阿德勒原是一位普通的农场主妻子,与丈夫亚克·阿德勒共同生活在安巴里诺州的一座农场。他们一同承担着农场的责任(这在后续章节和与厨师的争端中有所体现,她丈夫愿意在那个时代给予莎迪平等与尊重,所以说莎迪拼了命也要复仇也是非常合理的),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然而,1899年5月,奥德里斯科帮袭击了他们的农场,夺走了她的丈夫亚克,使得她沦为寡妇。为了躲避同样的命运,莎迪藏匿在他们家庭的地下室。几天后,当范德林德帮成员在附近寻找避难所时,达奇·范德林德、亚瑟·摩根和迈卡·贝尔三人发现了莎迪并将她解救出来。从此,莎迪正式成为范德林德帮的一员。

崭露头角

刚刚获救的那段时间里,莎迪因为对已故丈夫的思念而整日以泪洗面,展现出她坚韧不拔的一面。在这段艰难时期,帮派中的女性成员,尤其是阿比盖尔,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为她提供支持与陪伴。到了游戏的第三章,莎迪对于仅仅在帮派中担任厨师西蒙·皮尔逊的助手感到不满,于是她与亚瑟一同外出。在途中,她与亚瑟合作,成功击败了劫匪莱莫恩掠夺者,初次展现了她坚强的一面。

真正成熟

  • 在奥德里斯科帮袭击帮派营地的时候,莎迪与亚瑟等人共同奋战,最终成功抵御了敌人的攻击。在国家银行抢劫案发生后,即主要成员失散之际,莎迪展现了强大的领导能力,成功带领团队的残余成员,抢回了何西阿和蓝尼的尸体。此外,她聪明机智地留下了找到新营地位置的一封信(这封信很有意思)。

高光时刻

  • 后期最重点的就是莎迪救约翰·马斯顿,阿比盖尔;以及终结奥德里斯科帮和当众击杀奥德里斯科帮首领科尔姆。
  • 前两件事情中体现了莎迪的勇敢,义气以及体贴(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让亚瑟当狙击手,自己做前锋)。
  • 后两件事情中,还是体现了莎迪对于丈夫深刻的爱,以及对于奥德里斯科帮的仇恨以及莎迪内心的脆弱。在解决胖子胖子之后,所有的委屈和痛苦都倾诉出来了。

最后的最后

坚持八年的探索,坚决地为亚瑟复仇。

莎迪被誉为女武神,在1v3的局面下毫不畏惧。然而,这并非她心甘情愿的选择,而更像是一种无奈之举。谁会愿意放弃曾经美满的生活,舍弃深爱的丈夫,然后拾起一把冰冷的武器,成为自己口中的恶魔呢?

【PC游戏】莎迪·阿德勒——大表哥2时代创造的独立女性,却也是悲剧的受害者-第1张

个人评价:

个人打分:9.9/10

优点

坚毅,胆大心细,讲义气,体贴,正派,能力强。

缺点

感觉她缺点比较少,最主要是太莽了,一开始给我吓到了hhh。

【PC游戏】莎迪·阿德勒——大表哥2时代创造的独立女性,却也是悲剧的受害者-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