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21:20:27 作者:陌 Language

        是否又该像那籍籍无名的小草一般苟活下去,又是否应像那傲世苍穹的雄鹰一般展翅高飞。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竟只有了两种选项"要么出局要么出众"。人生好似一座矮小的囚笼,我也从未想过去打破,直到一束光从我的世界亮起,此后,便一心只想冲破束缚。

      阴雨沉沉的下午总不免让人心颤,而那束光的照入更显得格外突兀。我想那是上天给予我的珍宝,但我不敢去伸手触碰。一直以来的躺平生活使我丧失了对一些物品的所有权。自卑及对自我的怀疑,对他人的不信任也许应该改变了。
       之前总觉'要么出局要么出众’是句蠢话如今想来,或许是我理解错了它的意思。当一个人有了想要得到的目标时,她的脑海中恐怕就只剩下得到和失去两个选择。但长期以来的自卑又怎么可能一瞬间崩塌,而自信又怎能是一瞬间建立。或许一切总要慢慢来。
        在遇到这束光之前,我可能会嘲笑那些有愿望,有梦想的人幼稚,甚至于还会补上一句,愿望不过是空想罢了。但如今愿望如果可以真的实现,那么我想,给我长一些的时间,让我有机会去改变,去完善自身,我想以最好的姿态去触碰那一抹光,或许不一定能实现,但愿望嘛,总要有所期盼。
        可时间呐,总是不等人啊,或许在无尽的时间长河中不断完善自我,我们所想要的终究会实现,到那时,愿望又该是什么呢。
        时间啊,长一些吧,脚步呀,慢一些吧,在漫长的岁月里,我想与你慢点走
我的愿望|光·遇 - 第1张我的愿望|光·遇 - 第2张我的愿望|光·遇 - 第3张我的愿望|光·遇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