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1:0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DEC对阵SAG。第一局双方有来有回,最终DEC凶悍地打赢了两波团战拿下胜利。第二局DEC前期打出8-0开局,小小16分钟经济就已经破万,DEC轻松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至此DEC打完了他们所有的比赛,以全胜战绩拿下DPC中国A级联赛的头名,恭喜他们!而SAG虽然还有两场比赛没有打,但因为手握两胜已经不可能垫底,因此SAG也已经成功保级。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1张

SAG天辉,选择圣堂剃刀沙王三核,暗影萨满和骨法辅助。DEC夜魇,选择小小女王大锤三核,电炎绝手和死亡先知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ishMan的沙王,Son GoKu的暗影萨满对线Summer的小小,SJ的死亡先知。中路phoenix的剃刀对线zc的女王。下路Ghost的圣堂,XCJ的骨法对线Beyond的大锤,天命的电炎绝手。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圣堂的经济略微领跑。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2张

13分钟双方下路交战,SAG沙王跳刺大锤,暗影萨满跟上捆绑,但是大锤很肉,SAG的输出完全不够,暗影萨满被死亡先知沉默后再被女王一套技能带走,死亡先知和小小再杀圣堂,随后DEC再追死了剃刀,SAG三人阵亡,DEC再推掉了下路一塔。

17分钟SAG暗影萨满肉山插下蛇棒,圣堂带上不朽盾。

22分钟沙王开启BKB摇大跳刺小小,剃刀也开启BKB抽攻大招,DEC不好救人,小小只能阵亡倒下。

28分钟DEC开雾,小小看到剃刀直接跳刀二连配合女王的输出将剃刀击杀,SAG见DEC已经放了第一波技能想要反打,但是DEC通过拉扯,将圣堂沙王暗影萨满骨法四人陆续击杀,最终SAG五人团灭,DEC控下肉山,小小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3张

31分钟暗影萨满动了邪念想杀女王结果自己被反杀,DEC带盾小小直接拆掉了中路高地,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3。

等到暗影萨满复活,SAG五人开雾蹲河道恢复符,女王想吃符被先手,大锤开启大招来救变成了葫芦娃,两人一起阵亡,不能买活,SAG反破掉了中路高地,

39分钟SAG控下肉山,圣堂带盾,沙王带上刷新碎片。

40分钟DEC开雾,小小发起先手动手圣堂,圣堂半血开启BKB和撒旦小小对刚,DEC女王跳到后排切死了暗影萨满,暗影萨满和圣堂陆续倒下,两人交出买活,而沙王摇大跳刺配合刷新剃刀打赢残局,DEC最终五人团灭,SAG再破掉了上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4张

46分钟SAG想推下路高地,而小小开启BKB跳刀直接跳到高地下先手沙王,沙王忙中出错刺了个厘米刺,沙王阵亡,随后银月撒旦的小小强顶着刷新撒旦的剃刀将其刚死,暗影萨满再阵亡倒下。

4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SAG圣堂拿上盾奶刷,DEC众人赶来直接打出了圣堂的盾,随后SAG想要板命,但是众人接连倒下,最终团灭,SAG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5张

SAG天辉,选择水人火猫沙王三核,白虎和复仇之魂辅助。DEC夜魇,选择小小紫猫大锤三核,拉比克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ishMan的沙王,Son GoKu的白虎对线Summer的小小,SJ的骨法。中路phoenix的火猫对线zc的紫猫。下路Ghost的水人,XCJ的复仇之魂对线Beyond的大锤,天命的拉比克。

对线期DEC打出5-0开局,小小的经济无解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6张

11分钟,沙王摇大想跳刺,但是被骨法棒子打断了跳刀十分尴尬,DEC大锤开大反打,SAG沙王和复仇之魂白虎三人阵亡,人头比来到了0-8。

随后DEC的小小疯狂发育,16分钟经济破万,假腿点金银月加魔晶还有一千块的存款,如同一个怪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7张

19分钟双方交战,DEC小小手起刀落配合队友就将SAG四人击杀,随后DEC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23分钟DEC轻松击杀SAG三人,随后打掉肉山,小小带盾,之后DEC不断扫图,将经济差距越拉越开。

28分钟DEC再击杀了水人,SAG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全胜不败,完美收官!DEC 2-0击败SAG获得A级联赛头名-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