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未实装的卫星们|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9:53:14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1,魏彦吾、文月、林雨霞
前两个基本是不可能了,纯剧情角色。林雨霞还是有一点点可能性的。

2,九,guard,雷德
可能性微乎其微。

3,普瑞赛斯、特雷西娅、特雷西斯、赦罪师帅哥、血魔大君、赫德雷、伊内丝、阿赫茉妮

基本不可能,其中的一些甚至可能会被当做后面的boss。

4,sharp,stormeye,pith,touch
肉鸽四天王,而且除了肉鸽之外,在剧情里也都有登场。
pith在第八章反对迷迭香成为干员,最后被凯尔希说服。
sharp在风雪过境中陪同博士一起去谢拉格,还单枪匹马拖住了黑骑士。
stormeye在源石尘行动的最后及时出现,救下了战车和巡林者。
touch在长夜临光里从青金大位手中救下了博士白金和芙蓉。
有剧情,有立绘,有肉鸽,实装概率不低。而且,据说解包里面已经有暴风眼的语音了,未来可期。

5,可露希尔,logos,misery,阿斯卡纶,mechanist,烈夏,L.A.O,mantra,whitesmith,R.V.R,弃械,苔丝,格里克,海帕提娅,巨枭,哈默妮,寒檀,radian,奈音,睡莲(杜玛),朵拉,白炽,爱丽丝那个朋友(男),赤东的姑妈
都是罗德岛上的人。前几位大名鼎鼎自不必说,L.A.O是心理咨询师,R.V.R是术士,mantra是极境上级,海帕提娅是历史老师,苔丝是教官,格里克是常识课老师,哈默妮是末药的朋友,巨枭是12F的朋友,弃械是拉特兰人,奈音是赫拉格养女(甚至有立绘),朵拉是煌喜欢的小姑娘,寒檀是去帮麦哲伦的那个,radian是阿米娅和迷迭香都喜欢的母性光辉干员,白炽是安哲拉档案里的。

6,大帝,伊斯,摩根,达格达,缪尔赛斯,埃琳娜,蕾缪安,安洁莉卡,兰登,小黑皮审判官,艾拉,双月,依娜姆,费斯特,罗本,坎诺特,整合运动给夏栎送信的那个,

7,年、夕、令的兄弟姐妹。

8,D.D.D和dijkstra
以后肯定会再次出场的。

9,王者之杖 
天火所属的组织,里面已经提过白和七曜了。

10,日落即逝乐队(AUS)
aya,frost,dan,atly
这四个人和阿戈尔、棘刺、深海猎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火蓝之心和密林悍将归来都有戏份,甚至alty还从凯尔希手里取走了“钥匙”。这个钥匙的伏笔,后面也一定会提及。

11,忘了,想到了再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