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核心6》将和《艾尔登法环》《只狼》极其相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12:59:03 作者:道德的枷锁 Language

近日,知名数据挖掘专家Lance McDonald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即科幻机甲动作游戏《装甲核心6》采用了与《艾尔登法环》和《只狼:影逝二度》相同的游戏引擎。

《装甲核心6》将和《艾尔登法环》《只狼》极其相似-第0张

Lance McDonald在推文中表示:“我可以百分之百确认,《装甲核心6》是使用《艾尔登法环》/《只狼》引擎开发的。之前我们只是猜测,但现在得到了证实。”

《装甲核心6》将和《艾尔登法环》《只狼》极其相似-第1张

考虑到《装甲核心6》与《艾尔登法环》在视觉效果和核心游戏机制上的差异,这一消息确实有些出人意料。然而,此消息也激发了一些Mod爱好者的兴趣,他们开始探讨将《艾尔登法环》中的Boss移植到《装甲核心6》中,或者反之亦然的可能性。

《装甲核心6》将和《艾尔登法环》《只狼》极其相似-第2张

《装甲核心6》预计将于8月25日发布,支持PS4、PS5、Xbox One、XSX|S和Steam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