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19:21:4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IG.V对阵Ybb。第一局双方前中期有来有回,但是随着Ybb三核的装备越来越肉,IG.V小小火猫双核的输出开始乏力,Ybb最后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V对线就打出了7-0开局,中期几波团战得胜最终扳回一局。第三局Ybb顶着对方睡箭加剃刀点出蓝猫,结果整场哑火,最终IG.V让一追二赢下了比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1张

IG.V天辉,选择小小火猫沙王三核,松鼠和祸乱之源辅助。Ybb夜魇,选择虚空拉席克玛尔斯三核,白虎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G的沙王,Stranger的松鼠对线Ms的虚空,凤栖梧的骨法。中路倪伟杰的火猫对线时也命也的拉席克。下路ukiyo的小小,qyqx的祸乱之源对线AYuNiD的玛尔斯,928的白虎。

2分钟,沙王拿下了骨法的一血人头,与此同时下路小小祸乱之源也击杀了白虎。

对线期结束双方的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2张

19分钟双方河道遭遇,白虎被先手直接阵亡,随后IG.V继续追击,然而虚空一手大招罩住四人,开启疯脸打出成吨的电锤伤害,最终Ybb白虎骨法换掉IG.V的沙王松鼠祸乱之源。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3张

21分钟IG.V双辅助被抓阵亡,但三核此时偷掉肉山,小小带上不朽盾,随后在一个假眼的视野下跳刀连击刀的小小几乎单杀了虚空,沙王再刺骨法, 虚空骨法两人阵亡后中路祸乱之源睡拉席克,玛尔斯想来救却被沙王跳刺,IG.V前前后后一共打出一波零换四。

27分钟虚空罩大小小沙王,但双核提前开出了BKB没有死,火猫切入击杀骨法白虎虚空,但是拉席克残局也和队友击杀了沙王祸乱之源小小,双方三换三。

34分钟Ybb收下肉山,虚空带盾。

36分钟Ybb站上上路高地,破掉防御塔和远程兵营后求稳撤走。

42分钟双方交战,小小松鼠玛尔斯骨法四人阵亡交出买活,而Ybb的拉席克阵亡,60秒不能买活,IG.V随后控下肉山,小小带盾。

48分钟玛尔斯跳刀动手小小,沙王想救小小跳刺结果自己阵亡,随后小小再交盾,复活站起直接被虚空罩大,小小阵亡120秒不能买活,Ybb破掉上下两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4张

而IG.V的火猫在冰眼黯灭大炮之后,祭出圣剑。

49分钟双方交战,IG.V三核打出第一套技能发现Ybb众人都不怎么掉血,反而自己的小小和祸乱之源阵亡,小小不能买活,IG.V自知获胜无望,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6张

Ybb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火女玛尔斯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IG.V夜魇,选择小狗圣堂沙王三核,白虎和毒狗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玛尔斯,928的松鼠对线ukiyo的小狗,qyqx的毒狗。中路时也命也的火女对线倪伟杰的圣堂。下路Ms的恐怖利刃,凤栖梧的骨法对线LG的沙王,Stranger的白虎。

一分半,沙王白虎一套技能击杀了恐怖利刃,骨法眼见自己走不掉了对A想要换掉沙王,但是通过一个仙灵火还是沙王先拼死了骨法,白虎拿下双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7张

对线期IG.V打出7-0开局,团队经济领先2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8张

18分钟Ybb收下肉山,火女带盾。然而21分钟IG.V开雾,没有防备的Ybb骨法松鼠和带盾的火女陆续阵亡,火女复活站起开启BKB,玛尔斯跳大三连配合火女光击阵击杀毒狗白虎,随后沙王和玛尔斯一换一后双方各自撤走。

27分钟IG.V打掉肉山,圣堂带盾。30分钟IG.V来推中路高地,小狗钻沙王,沙王跳刺直接秒掉火女,火女交出买活,而冰眼魔化的恐怖利刃黏住圣堂,圣堂交盾后再死一次,Ybb再追死了毒狗,随后反破掉上路高地。

37分钟IG.V再次来推中路高地,Ybb玛尔斯用命先手阵亡,随后IG.V求稳撤走,但是Ybb走下高地想要寻找机会,但是技能和BKB都处于CD,IG.V小狗开启魔免反打,配合圣堂的输出轻松将Ybb恐怖利刃骨法击杀,随后IG.V破掉中路高地,转头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40分钟IG.V开雾,玛尔斯骨法撞雾直接阵亡,恐怖利刃和火女陆续倒下后Ybb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9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10张

Ybb天辉,选择美杜莎蓝猫混沌三核,暗影萨满和骨法辅助。IG.V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剃刀玛尔斯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

开局抢符Ybb混沌被睡箭,恐怖利刃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混沌,928的暗影萨满对线ukiyo的恐怖利刃,qyqx的祸乱之源。中路时也命也的蓝猫对线倪伟杰的剃刀。下路Ms的美杜莎,凤栖梧的骨法对线LG的玛尔斯,Stranger的白虎。

对线期IG.V双核经济领跑,团队经济领先2K,Ybb的蓝猫对线打剃刀很穷。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11张

16分钟暗影萨满肉山处插下蛇棒打肉山,IG.V赶来,Ybb蓝猫控到盾的一瞬间就交盾,随后玛尔斯跳刀三连第二波晕住蓝猫骨法,蓝猫骨法两人阵亡。

25分钟IG.V控下二代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剃刀吃掉魔晶,此时IG.V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8K。

30分钟IG.V白虎开大抓死暗影萨满,随后玛尔斯开大再留混沌,Ybb两人阵亡。

32分钟玛尔斯先手美杜莎,冰眼恐怖利刃和冰甲剃刀打出输出,美杜莎阵亡倒下,80秒不能买活,Ybb破掉了上路高地,团队经济领先2W。

35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蓝猫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阵亡,美杜莎虽然抢下了肉山盾但是连死两次,骨法被随手带走,Ybb阵亡的三人全部不能买活,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抓住最后的机会!IG.V 2-1击败Ybb-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