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23:55:56 作者:PUBG时光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PUBG时光。

清凉一下活动今天已经过半了,目前我的5次抽奖机会真的是难受,还有5次机会不放弃,抽一个海洋上衣就行。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0张

活动一

我5次抽奖2次都是重复的,巨星毛衣出了2件、印花套装出了2套、三色猫短靴1个,大家5次抽完都抽到什么好东西了。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1张

抽奖记录

海洋短裙和棒球衣已经领取了,任务给的夏日热浪宝箱开了都是7天的。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2张

活动二

目前累计获得了900GB还是很不错的,可是夏日热浪宝箱依然是开的7天。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3张

活动三

幸运大转盘开到2个GB宝箱、4次黑货券、还有一些7天的短裤、帽子。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4张

活动四

希望剩下的活动时间能给我开一个海洋上衣+二级头+M416美滋滋。

大家是否有拿到海洋上衣和二级头、M416皮肤了呢?发出来让我们大家沾沾运气!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绝地求生】清凉一夏活动大家抽到了什么好东西-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